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遇

-----正文-----

今天是中秋节,大家都团团圆圆的和家人过节的日子,我像往常一样拎着水果来公墓看我的先生。

在当今的社会上,女性撑出了独立的大旗帜,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不婚不育,更多的人说着“恐婚恐育”。

我在这种社会洪流下,抱着决不回头的心态毅然决然的踏入了婚姻。

我在高中时与我先生相识,我们是同班同学,又恰巧性格合得来,于是成为了好朋友。后来我们上了大学,离得不远也不算近,虽不在同一城市,但距离并不遥远。

大一的那个暑假,我们正式的在一起了。

我们一起走过了大学,研究生,又一起走向工作。

在我们相识十二年,相恋九年,即将步入婚姻的时候,他因为一些肝脏问题被医生告知只余三四年的时间。

这对我俩来说都是致命的打击——于是他冷言冷语嘲讽我,用难听的话羞辱我,找我的闺蜜劝我,让我的父母带我回家,用尽了一切方法想让我远离他。

可我并不愿意。

我自小就是性格内向的人,再直白一点的来说,因为我原生的家庭和童年的经历,我是一个有些木讷悲观的人。而我的先生,自高中时就是一个张扬恣意的人,请原谅我有限的语言,无法形容出他在我心中的美好。

不过我永远记得,他灿烂了我整个年少时期,让我原本暗淡无光的生活多了色彩,他救赎了我,伸手带我走出了那个山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