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睁眼到天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李睡着了

-----正文-----

小李在一家广告策划公司上班,工作时间长、节奏快,有时公司一连接几个大项目就得几组人马轮班倒。公司假少,她好几年没回家过年了,但胜在工资高,小李算了一笔账,拿完今年的年终奖就可以全额在老家买一套精装房,她连房都选好了。

年会上老板抽中小李上台表演,虽然小李是公司里出了名的好脾气,但为人谦逊,一向不爱在众人面前出风头。于是就有相处得好的同事替她推脱,不过小李微微一笑,说不要扫了大家的兴,遂上台高歌一曲难忘今宵。一曲终了,老板鼓掌大笑,说小李这选曲不像她平时策划案的风格。小李仍是笑,她向来爱笑,也会笑,凭借无懈可击的笑容俘获了不少难缠的甲方。

老板给得力干将发了厚厚一个红包,同事便闹着说老板偏心。老板只说:“小李要走了,当然给个大的!”

同事们纷纷围到小李身边,问她去哪高就。

“体制内的工作,朝九晚五,铁饭碗。”小李举起酒杯,原地转了一圈,挨个和昔日战友碰杯,眉眼间有些得意,“我妈给找的工作,我也该收收心嫁人了。”

同她玩得好的一位女同事便问:“你上回还说被家里逼着相亲呢,这么快便要出嫁了?”

“就是相亲的时候遇到个合适过日子的好好先生。”小李不愿在此话题上多说,任由旁人怎么打听这位如意郎君的消息,她都一副醉了的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仿佛对此人一无所知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