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你好啊明天

作者 : 我御乘风

【动漫‎‌‍‌同‍‎‌‌‍人‎‌】
权明天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孩,却突然经历父母离世,初恋男友抛弃,来到异国他乡治疗伤病,遇到奇怪的覃凌医生。
覃凌是一个没有美好童年的人,从小父亲风流成性,母亲带他远走他乡,三十而立,他不敢轻易给一个女孩子承诺。突然,他得知“痛恨”的父亲自杀,家族企业将被瓜分,背负家人的嘱托,寻找真相。
权子源从小就生活在商业气息浓厚的家庭中,耳濡目染,使得他成为最年轻的总经理,在父亲突然离世之后,挑起公司大梁,虽然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结婚,但是夫妻之间因为商业利益有了隔阂,和妹妹明天相依为命。
安城是一个乐天派的富二代,对整个世界充满好奇,家族企业他并不是特别关心,直到遇到明天,才觉得为了她,必须征服整个世界。
标签:青春,校园纯爱

最近更新 2022-05-12

公寓的非正常打开姿势

作者 : 半亩云海

【影视小说】
博宇在不知不觉间居然进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
既来之则安之,博宇超喜欢这里,老哥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
可渐渐的,博宇发现这个爱情公寓好像有些不太对…
古武高手胡一菲?
刀厨双绝关谷君?
顶级骇客陆展博?
左道领袖吕子乔?

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标签:轻小说,爱情公寓,群像
角色:心凌,诺澜,博宇

最近更新 2022-05-15

海晏河清四时天

作者 : 慈莲笙

【影视小说】
【中华传统文化】 【“非童凡响童心入梦”中国儿童文学征文大赛】【二十四节气拟人】 【传统节日拟人】 【儿童文学作品】【华夏九州】
年有四时,四时中有指导农作的廿四节气、有万家团圆的上元中秋、有祭祖念故的清明中元、有融合淡化的上巳寒食、有日月偕同的端午重阳。
--------------
可是,你知道么?
在华夏神州有一处叫做“四时天”的世外桃源,这些传统节日和节气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只有到了时日才会来到人世间,施展自己的仙力。
-------------
引子:
孟九州在读《二十四节气歌》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恍恍惚惚之间,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被称做:四时天……
这里有着一群拥有仙力的仙女姐姐和神仙哥哥们,随着他们,孟九州看到了传统文化的美妙,也理解了爸爸妈妈工作对于社会的意义。
-------------
作者的话:
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为祖国海晏河清奠基,是给孩子们最好的启蒙❤️,传统节日和二十四节气更是融合了许多传统文化的精髓,最贴近生活,最适合作为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的第一步。
标签:短篇,儿童文学,传统文化,廿四节气,少年儿童,学生,善良,无CP,诗词

最近更新 2022-05-07

不小心成了大魔王

作者 : 奈绪樱

【影视小说】
好家伙,这一不留神就成了大魔王!(意外意外,我真不是故意的。)
标签:轻小说,女强,爽文

最近更新 2022-05-12

红楼公子如翡

作者 : 尤小芜

【影视小说】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天地有灵秀之气,人生而遇之为人杰,物生而逢之则有灵。
公子林翡。
生而逢时,存而应天。
时局风云诡秘,则翻云覆雨尽在手。
当此一生,且掌风云,且震天下。
此番一生,必万古流芳!
(ps:背景为架空历史,请勿细究,谢谢)
标签:历史,轻松,‌‍‍‎‌腹‌‎‎‌黑‍‎,架空历史,红楼,王侯,智商在线,脑洞大,男频

最近更新 2022-05-13

黑客少女的柯南世界

作者 : 逹奚六月

【动漫‎‌‍‌同‍‎‌‌‍人‎‌】
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身为黑客的她就拥有了一款神奇软件。
系统:拥有我,你就可以变大变小变漂亮!
不需要,我只想回到现实世界啊啊啊!!
拥有这款软件的另一个人是来自2013年的男子。
第二个穿越者同样在酒厂工作,这几年为了副厂长的位置拼命努力。为了回到三次元,篡改了系统,还坑了一帮人。
可就是这样,宫野志保还是喜欢上了他。
某格:为什么喜欢我?
哀:因为你帅
标签:轻小说,‍‍正‌‌剧‌‍‌‎,特工,傲娇,穿越,乔装改扮

最近更新 2022-05-13

全职猎人揍敌客KLK

作者 : 华实不实

【影视小说】
来到这样四处伏击的危险世界,
出生之后接受难以忍受的痛苦,
欣赏着生命,却要做生命的刽子手,
流星街、遗迹、猎人协会、天空竞技场、异国……
标签:轻小说,杀手,穿越,重生,生存奇遇,冒险,全职猎人

最近更新 2022-05-09

妖尾之星耀

作者 : 本一诺

【影视小说】
猝死之后,灵魂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然后重生到了妖精的尾巴的世界里面。
“哎,我居然重生了,这也太让人高兴了吧!”
“没想到,我也有机会成为一名马猴烧酒,这也太爽了吧!”
“来了,来了,我来了!”
重生成为异界人的少仪,也开始了,她在这个新世界的生活!
标签:轻小说,衍生,穿越,逗比,毒舌,轻松,爽文,热血

最近更新 2022-05-09

EXO妖孽美男追缉令

作者 : 韩宁希

【真人‎‌‍‌同‍‎‌‌‍人‎‌】
//弃坑,小可爱们对不起//所谓损友绝招为死缠烂打加一哭二闹三上吊,坑的某冉女扮男装进入亚洲天团!『“娘子!听说你喜欢吃蛋糕!”“是的呢。”“所以尝尝你夫君亲自制作的超级无敌美味的慕斯蛋糕!”“等下请派辆救护车过来。”』『“娘子!我想要给你唱一首歌!”“是新专辑里面的歌曲吗?快唱快唱!”“那我唱喽!门前大桥下……”“请问是精神病院吗?我要在你们那里预约一个床位。』|不知不觉,你已走入我心。|/此处巨坑,不能自行脑补的娃子慎入!/

最近更新 2022-05-08

狐狸,已成精(完)

作者 : 侯小七

【影视小说】
狐狸
标签:幻想‎‎‌言‍‎‎‌情‍‎‍‎,‍‍‌‎奇‌‎‍幻‍‎‍‌‌异能

最近更新 2022-05-07

重生之狐女仙缘

作者 : 十瑚

【影视小说】
上一世,她是兼具实力与智慧的大妖怪,最终却因遭人暗算差点魂飞魄散。
这一世,她满心欢喜的转生,结果却被天道她老人家无情的发配到了脆弱的人胎里面。
好吧,她摆正心态,从头再来。
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一路走来,竟然步步都是危机?
不过,想打垮她?哪有那么容易!
且看她如何扮猪吃虎,扭转乾坤,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巅峰,再创传奇!
标签:悬疑,‍‍正‌‌剧‌‍‌‎,扮猪吃虎,升级文,奋斗

最近更新 2022-05-07

HP穿越的莉莉

作者 : 吾王好靓

【影视小说】
⸜₍๑•⌔•๑ ₎⸝新书开坑【HP魔王改造指南】⸜₍๑•⌔•๑ ₎⸝小可爱们快到碗里来⸜₍๑•⌔•๑ ₎⸝CP已定伏地魔




詹姆斯手无魔杖却执着的去阻拦伏地魔,为妻子和儿子创造逃跑的机会,对莉莉说的“ 跑,莉莉,跑 ”成为最后的遗言。
西弗勒斯做双面间谍被伏地魔命纳吉尼毒牙咬到脖子,固执的对哈利波特那双和莉莉相似的绿眼说:“看着我”。
……被叫做“莉莉”的那一刻,我开始担心哈利波特是不是要像伏地魔复活那样从魔药里蹦出来了。
标签:轻小说,衍生,男神,甜宠,穿越,西幻,前世今生,位面,重生

最近更新 2022-05-12

我的女友是声优

作者 : 死活不起床

【动漫‎‌‍‌同‍‎‌‌‍人‎‌】
魂穿岛国,明明带着系统面板,却沉迷于琐碎的日常中。
“变冷了呢。”
女孩脸上绽放出从未有过的温柔笑容:“不,已经春天了,村上君。”

最近更新 2022-05-13

第一神医,‌‍‍‎‌腹‌‎‎‌黑‍‎小狐狸的‌‎成‍‌人‍‌记

作者 : 我是大桃子

【影视小说】
22世纪的一代天才神医,一朝穿越,成了一只火红火红的……狐狸。哇擦!穿越就算了,还特么的穿越成了非人类!!这果断不能忍啊,于是苏陌阡开启了漫长的“‌‎成‍‌人‍‌之路”。等她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变成了一个人,但老天不开眼,还没让她感叹一下重新为人的快乐就被人打包扔在了床上。“干什么?”她无语地看着对面正在脱衣的某只禽兽,想着要不要一脚把他踹开。没想到那人却是邪魅一笑,俯身低语道:“夫人已长成,为夫要开荤……”
来自耿直作者的温馨提示:此文bug甚多,慎入!
标签:‍‎‎玄‍‎‎‌‍幻‎‍‎‎‌言‍‎‎‌情‍‎‍‎,宠文,毒医,‌‍‍‎‌腹‌‎‎‌黑‍‎,女强,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3

HP黎明的旋律

作者 : 萦萦梦我

【影视小说】
布鲁姆,“你根本没对我下迷情剂,为什么那么解释。”
塞德里克,“抱歉,我必须参加三强争霸,为了赫奇帕奇的荣耀。”
伏地魔,“等我打败救世主波特,就给你和德拉科举办婚礼。”
德拉科,“我会照顾好你的,不止是因为劳德为我们订婚。”
哈利,“做我女朋友,他们就不会追究你,阿茨卡班不是什么好地方。”
标签:轻小说,衍生,轻松

最近更新 2022-05-12

猫游记

作者 : 禾早

【动漫‎‌‍‌同‍‎‌‌‍人‎‌】
苏醒、黑猫、迷迭。 三种身份。 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 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 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 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
标签:游戏竞技,弃妇,游戏,虚拟网游

最近更新 2022-05-07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4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