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穿书后她玩脱了

作者 : 南风恩赐

【异世大陆】
意外穿书,还穿成了人见人厌的恶毒女配?
千荞表示来都来了,那便好好混吧~
只是她混着混着…怎么就招惹了那群人呢?
从蠢萌大型犬变为猎犬的养父:是你先招惹我的!
本应不理俗世的清冷谪仙三叔公:如果我说不要走,你会留下吗?
疑似喜欢男人的毒舌剑灵:臭丫头,谁是你姐们?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
病娇男配:好想把你关起来,日夜只为我一人歌唱。
偏执男二:抢了我的东西,那便用你自己来抵吧~
还有小说中的‌‎‌‍‎腹‍‎黑‌‎男主,隐藏BOSS、就连女主都有些不正常了…
千荞看着越聚越多的人群,频频后退。
“完了,完了,这下彻底玩脱了!”
悬疑而又神秘的精彩剧情,少女心泛滥的人物互动,期待你的阅读?
【排雷:这个世界的设定是魔法和修仙混杂】
【注:本书为开放式结局,多角色支线的买股文】
(每日18:00准时更新,欢迎入坑?)

最近更新 2022-01-13

‌‎‌‍‎腹‍‎黑‌‎王爷傲娇徒

作者 : 木夕熙

【东方‎‍玄‌‍‎‍‎幻‎‌‍‌】
他是杀伐果诀的王者,亦是翩衣出尘的白衣师傅,三世修得同船渡,缘何不能共枕眠?她黯然离殇,他护其左右,既然护,却又诛心,探吾来,不如醉了也!

最近更新 2022-01-11

捉鬼猫妖

作者 : 荒唐一笑

【异世大陆】
水无情是只猫妖,但在这个大陆上,妖是要捉鬼的。在修炼大成后就被师傅派了出去历练,顺带抓抓鬼。水无情打着法师的名号捉鬼赚钱,但没想到,在捉鬼历程中她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在解开秘密时,遇见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最近更新 2021-09-09

仙尊家的小奶包是魔二代

作者 : 落九蘅

【东方‎‍玄‌‍‎‍‎幻‎‌‍‌】
小小瑶草仙因为整日惹事引得师父气极,一脚将她踢到人间积攒功德。不料刚下凡,开局变成三岁半奶娃娃不说,还是个被追杀的魔族公主,差点命丧自家门前!幸好福大命大,被仙尊捡走,此后便开始了抱大腿的漫漫长路。-小瑶瑶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就是想给仙尊揉揉腿。-千岁仙尊遇情劫?不慌,瑶瑶一刀帮您砍断,友情价仅收您五百五十五个金币哦!

最近更新 2021-10-04

倾城绝世神灵师

作者 : 阑珊留醉

【异世大陆】 绝色锋芒:倾城绝世神灵师
新文《大佬在星际搞基建》开文啦,这是一个女主带着游戏主脑在垃圾星上建设美丽地球村的故事,打怪掉落宝箱,肉、技能卡、材料卡应有尽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发狂啦。感兴趣的快来呀~~
本文简介:她十一岁前是欧阳家受尽宠爱的痴傻小姐,十一岁后是全大陆无人不知的鬼才少女。一朝穿越,她决定忘却前世伪善的父母潇洒过一生,从此大陆上鬼才崛起。炼器,小case,那玩意一抓一大把。炼丹,开玩笑,那是本小姐兽兽的小糖豆。什么?你还想用阵法抓住我,你这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找抽呢吧。怎么,你还想兽多欺负兽少,我随手召唤一只都能打趴下你的一群,更何况我还有一群。
片段:
手下:主子,夫人实在太厉害了。尊主:你小子有眼光。
手下:有这样的尊主夫人是我们的福气。尊主:这小子有前途。
然后他就听到自家尊主颠颠的满是讨好的声音:“媳妇累了吧,咱们回家休息吧。”简直太狗腿了,说好的冰冷淡漠呢?说好的高高在上呢?手下顿时满脸坚定,讨好尊主夫人才是王道啊。

最近更新 2021-09-01

仙鲤鱼咸鲤鱼与驴

作者 : 臭鱼洗澡

【异能超术】
(正经版)天人隔海望,未明真,传两世,护愿安康,再相见;
追缘散争渡,为一路,拾初梦,不枉情真,勿相离;
从聚首,领命而来,救世而去,予付无悔,山河无恙。
晨曦的光从未散过,余钱的光,也亮了。
(沙雕版)余钱:咋,你还想要个鲤鱼?别以为我顶着俩鲤鱼就能给你一个( ̄、 ̄)重生之后家里人有点多,我两条红烧了都不够,你就别想了啊。
倒霉的富婆大户余钱报仇雪恨后重生了,既来之则安之,虽然时常受个伤,但是余钱表示痛着痛着就不痛了(ノへ ̄、)
这是个不太一样的‎‍玄‌‍‎‍‎幻‎‌‍‌文,入坑不亏的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欢迎投资,每日保证四千字,绝不断更!另带书友群:1041436592,欢迎来玩呀)

最近更新 2021-09-01

这届师尊好难哄

作者 : 七吹

【异世大陆】
“啥?想和我师尊双修?先填表再交一件神器,然后来我这里领号排队。”
“我是谁?在你追上我师尊前,我就是你的小祖宗,得哄着。”
叶轻初仗着自己年龄小,在情敌怀里混吃混喝,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团宠。
然后……
“师尊,听说双修能长高,要不我们试试吧?”
“可以。”风华绝代的男人勾起唇角,对小徒儿的投怀送抱很满意。
“没人和你说徒儿养大了,就是要娶回家的吗?”
“没有!这是哪个无良人士定下来的规矩?”
“本尊定的。”
【正经修炼,不逆天跳级,慢热。】

最近更新 2021-09-01

云其深

作者 : 楽屋律人

【异世大陆】
因为一场游戏突然挂机,我男主云其深被卷入异世界。之前放了一个屁。所以这叫什么?放屁穿越吗??
身在异世被投毒陷害,又去参加什么家宴,有家乡的亲人告诉我回家必须先修道!
什么又要我当魔君??立刻就当??
那个?这不是要我去修仙吗?直接堕魔是几个意思?喂!!还有没有天理?
神秘爱开玩笑的七师叔粘着我。
他万般勾引~我死乞白赖的躲!
又有了一些性格各异的师傅师兄!不过各个都很能坑人。
还好我有了一个绝世美艳的‍‌‌美‍‍‎‌人‎‍‎师傅……可是……她早就心有所属。
我回个家很难吗?

最近更新 2022-01-15

神医萌宝

作者 : 米淡淡

【异世大陆】
她,21世纪全球首席医生,医学界的传奇霸主,被害陨落,灵魂穿越……
她,风云帝国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颜丑,人傻,还花痴!甚至被亲姐妹和未婚夫重伤致死……
当她再次睁眼,一个是强者之魂,一个是弱者之躯……
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
这是一个‌‎‌‍‎腹‍‎黑‌‎遇上‌‎‌‍‎腹‍‎黑‌‎的故事.身心干净,结局一对一,简介无能,精彩待续……

最近更新 2022-01-15

云家小九超皮哒

作者 : 水清竹

【东方‎‍玄‌‍‎‍‎幻‎‌‍‌】
她是王牌特工,却穿越成邺城第一废柴奇葩女!
本小姐是丑女?化茧成蝶,亮瞎你的钛金势利眼!
本小姐是废柴?天雷在手!劈的你外焦里嫩香喷喷!
一张利嘴走天下,誓要桃花遍地开!
某尊左手拿刀,右手拿剑,砍落桃花一朵朵!
某女挑眉一笑:“你砍我桃花,我虐你白莲,两只妖孽凑一双,绝配!”

最近更新 2021-11-05

反派王妃上位指南

作者 : 暗香

【东方‎‍玄‌‍‎‍‎幻‎‌‍‌】
程九瑶穿成恶毒王妃,王妃丈夫归辞渊智商奇高,心狠手辣,只有她知道他的秘密,他快要死了,只要熬死丈夫,她就是南冥最大的王!
归辞渊自诩天降奇才,天赋奇高,可他快要死了。死之前一定要弄死自家王妃,绝不能让她在自己死后改嫁别人给他戴绿帽子!

最近更新 2021-09-01

明幽龙凰

作者 : 柏一虫

【异世大陆】
姚鸿胭莫名其妙的穿越了,但她似乎很惨。
居然还有人和她在同一个身体里面!
这是什么情况?
洛雨钏很淡定:“不过就是精分而已,淡定!”
反正,遭罪的都是别人。
姚虞堂:“为什么!刚才理我!现在要对我翻白眼!”
卿玧:“徒弟时而萌时而冷怎么办?!”
男主:“呜呜呜~媳妇忽然很嫌弃我~”
......
当穿越遇上精分,是什么样的修罗场?
面对责任和仇恨,姚鸿胭应该怎么办?
......
“其实所有人都是孤独的,没有谁能陪你走一辈子,我也不可能。”——洛雨钏

最近更新 2022-01-14

快穿之病娇反派他偏执又深情

作者 : 音音要暴富

【异能超术】
【快穿+病娇+偏执+‎‍‍‌1‌‎‎‌‍V‍‍‎‎‌1‎‌‍甜文】姜柒是千年狐狸精,她想成仙,却又不愿再受千年孤寂。于是她偷来了司命星盘,入三千界为炮灰完成心愿攒功德,却没想到被套路捡帝君碎片。姜柒没穿前——那个总裁金主说:“我对你已经腻了,再纠缠就封杀你。”那个民国才子说:“我们离婚吧,包办婚姻是错误的。”那个无情世子说:“你就是我用来毁了姜家的棋子,也配祈求我的爱?”后来姜柒来了——总裁眼眶泛红,大雨中表白:“柒柒,求你再看我一眼。”才子为她情书千行:“吾曾有妻,她是繁星与灿阳。”世子端坐马上,长枪泛着冷光:“柒柒,江山我会为你守好。”姜柒笑靥如花,倚在某醋精怀中,“你们是谁?”众男心碎。某醋精开怀。

最近更新 2021-12-24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作者 : 宇若洁辰

【西方‎‌‎奇‌‍幻‎‎‍‍】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
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
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
震撼小兽们的心!
【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
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
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
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柔。
……………………
某狮子大吼一声,你是我配偶!
一对一,幸福‎‍‎‍‌种‌‍‎田‎‎‌‍文,且看人类小女子在萌兽世界的幸福创世生活。
——?——新书《重生八零小美好》欢迎各位读者跳坑~

最近更新 2021-09-01

穿书大佬在修仙界兴风作浪

作者 : 一块钱的缘份

【东方‎‍玄‌‍‎‍‎幻‎‌‍‌】
被劫雷劈到一个封印了十万年的小域的燃晴,抹了把被劈得外焦里嫩的小脸,同时感觉到了天道的森森恶意!意外发现,自己虽是书中没提一笔的无名氏,族姐却是女主最大的金手指……传说中的送宝童子。为了给困在封印之地的族人一线生机,燃晴和她的小伙伴们,不得不和女主抢机缘。有年份的灵植,收了;可以炼器的矿藏,抢了;灵脉……挖了;一个被丢在秘境中的男人……扔了吧,又不会生蛋!某男子气愤状:你会生蛋?燃晴颇是语重心长地说道:我娘说,我是蛋生的崽!

最近更新 2022-01-14

鲜妻有喜:暴君蛇王,撩上瘾

作者 : 漂亮的海妖

【异族恋情】
隐世家族姚氏嫡三房这一脉千年来必须以身饲蛇族的秘辛,姚贝儿却是在被送入秘洞空间之时才得以知晓。然,他们不该欺骗她。秘洞空间,一人一蛇三天三夜完成了纠缠。姚贝儿本以为自己死了,没想到,她竟然神秘的被送出秘洞空间,三天怀孕,七天生蛇宝宝。
蛇宝宝三天会坐,七天会爬,十天会走,十三天会说话。
“本宝宝是你的种?”蛇宝宝一小脸的狐疑。
“本王是蛇,你也是蛇,不是本王的种是谁的种?”某蛇王被质疑脸黑黑。
“切,你才半神,本宝宝也是本神,你也太差了,你怎么好意思和宝宝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蛇宝宝不屑极了,一脸的看不起。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