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鬼王宠妻,‌‌‎‍‎腹‌‍黑‌‎‍‌小狂妃

作者 : 菲妃飞

【影视小说】
传说嗜血暴戾克妻的鬼王再次娶妻,娶的便是那砸死他前任新娘的妖女,这婚事一出,举国欢庆。
哎呀呀!鬼王终于成亲了,一妖一鬼,正好凑成一家,妙哉!
这是一个宠妻无度的男人和一个黑萌纯洁的小女人互宠互爱,生包子,虐渣男渣女看尽繁华的有爱故事。
【轻松宠文+无虐+‎‌‌玄‌‎‍幻‍‍‌+搞笑+结局一对一+生小包子】
简介无能,请看正文,若喜欢,请入坑。
本文‎‌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王妃,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1

女配逆袭:亲,离我远点!

作者 : ita

【动漫‍‌‍‎同‎‍人‍‍‎‌‌】
暂时失业在家的沈棠音某天看了一本天雷的小说,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书中一个非常惨烈的角色.....
我们的目标是改变命运,远离大魔王!珍爱生命!过平凡的生活!
然而,你改变了原有的剧情,就要填补更多的漏洞,生活怎么可能平凡?
标签:‎‌‌玄‌‎‍幻‍‍‌‌‍‎‌‎言‍‌情‍‍,‍‎‍‌‌正‍‌‎剧‎‎,妖孽,扮猪吃虎,书本穿,策马江湖,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3

达西喵日记

作者 : 吴蘑菇

【动漫‍‌‍‎同‎‍人‍‍‎‌‌】
我的铲屎官,身体里住了一只讨厌的灰灰怪。
标签:轻小说,宠物,平凡生活

最近更新 2022-05-12

舞台剧团的正经日常

作者 : 吐泡泡的鲲酱

【动漫‍‌‍‎同‎‍人‍‍‎‌‌】
国内第一的舞台剧团“白夜行”因比赛失利而解散,团长白夜来到了一个刚刚组建两个月的小社团——风信子。
可爱单纯的小社团社长风信子;
满嘴骚话又‌‌‎‍‎腹‌‍黑‌‎‍‌的漫圈大神白夜;
节能主义者副社长枫夜;
治愈暖心学长副社长炫逸;
高冷傲娇天蝎座女墨雪;
爽朗洒脱欧内酱道具师鬼月……
当男孩们与女孩们相遇,为了一个共同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的时候,他们的青春成长物语便就此开始!
最正经(确信)的舞台剧团的不平凡日常,就此开幕!
标签:轻小说,治愈,学生,学院,奋斗

最近更新 2022-05-10

爹爹候选人

作者 : 乐潇

【动漫‍‌‍‎同‎‍人‍‍‎‌‌】
一朝穿越,堂堂鬼医特工成红杏出墙却不知奸夫是谁的弃妃被赶出家门在荒郊野外生子。无所谓,娃都生了就养着吧。三年后,听闻爷爷病危,她携子强势归来,惊艳天下。不能修炼的废材?她一招制胜。庶出‍‌‌‎兄‍‍‎‎妹‍‎‌作恶?让你尝尝身败名裂的滋味!说她仗势欺人?“胡说,娘亲明明是在虐狗。”渣夫要她承认出轨主动弃婚?儿子,上!退婚不成,某娃:“他看着挺有钱的,要不招他做后爹吧。”某男飘到母子二人跟前,幽幽望着她:“我本就是你爹。”
标签:异界

最近更新 2022-05-12

五域

作者 : 超小白NO1

【动漫‍‌‍‎同‎‍人‍‍‎‌‌】
故事发生在架空幻想的五域世界。这里有魔法也有科技,有人类也有其他智能生物。冰域、火域、金域、天域、地域有着不同的地貌、政治、文化。故事起始发生在冰域风暴堡,一个古老家族的领地,以主人公荧的成长为故事的开端,讲述一段在五域的爱恨情仇传奇故事。
标签:‍‎现‌‍‌‎‍代‍‌‍‎‌‍‎‌‎言‍‌情‍‍,婚里婚外

最近更新 2022-05-07

我是女嬴政

作者 : 夜猫梦

【影视小说】
我们的口号是:未来现在过去,脑洞开到天……星际!
萌宠电宝,日常直播,游戏人生,星球古武道主,一起探索长生不老背后的秘密。
秦始皇服下长生不老药,沉睡三千年后醒来……
嬴政(咆哮):长生不老药这个伪劣产品,寡人要给它差评!
(惆怅):寡人可能吃了假的长生不老药……

最近更新 2022-05-07

魔王追妻:纨绔妖神妃

作者 : 陌大宝

【动漫‍‌‍‎同‎‍人‍‍‎‌‌】
她是21世纪的国际通天大盗,突遭变故,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新的身份。
他是曾经站在六界顶端的至尊强者,一着不慎,再面世的时候已经是一具新的身体。
一道封印,一场算计,一个意外,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初遇时她说:“小爷有颜在手,天下我有。”
他回:“小漓儿说的可是厚颜无耻的颜?”
再遇时他说:“本君一剑乾坤,六界翻涌。”
她回:“大魔王说的可是至贱无敌的贱?”
三遇时,某妖孽男挑着一双好看的紫眸:“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某无良女勾着一抹邪肆的笑意:“君本谪仙,奈何流氓?”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暴君,‌‌‎‍‎腹‌‍黑‌‎‍‌,女强,一见钟情,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9

我打造了绝赞女团

作者 : 片钰

【真人其他】
穿越到平行世界搞女团是什么体验?
谢邀,人在霓虹,感觉很好,美少女们很可爱,粉丝们很热情,懂得都懂。
作为女团的制作人,你最喜欢的成员是哪一位?
这个,我只能跟你说无可奉告!
标签:轻小说,女团万岁,日常文,轻松

最近更新 2022-05-09

海晏河清四时天

作者 : 慈莲笙

【影视小说】
【中华传统文化】 【“非童凡响童心入梦”中国儿童文学征文大赛】【二十四节气拟人】 【传统节日拟人】 【儿童文学作品】【华夏九州】
年有四时,四时中有指导农作的廿四节气、有万家团圆的上元中秋、有祭祖念故的清明中元、有融合淡化的上巳寒食、有日月偕同的端午重阳。
--------------
可是,你知道么?
在华夏神州有一处叫做“四时天”的世外桃源,这些传统节日和节气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只有到了时日才会来到人世间,施展自己的仙力。
-------------
引子:
孟九州在读《二十四节气歌》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恍恍惚惚之间,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被称做:四时天……
这里有着一群拥有仙力的仙女姐姐和神仙哥哥们,随着他们,孟九州看到了传统文化的美妙,也理解了爸爸妈妈工作对于社会的意义。
-------------
作者的话:
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为祖国海晏河清奠基,是给孩子们最好的启蒙❤️,传统节日和二十四节气更是融合了许多传统文化的精髓,最贴近生活,最适合作为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的第一步。
标签:短篇,儿童文学,传统文化,廿四节气,少年儿童,学生,善良,无CP,诗词

最近更新 2022-05-07

我家的皇叔超凶哒

作者 : 十八夜

【动漫‍‌‍‎同‎‍人‍‍‎‌‌】
重生废物伪萝莉,医术在手,神兽我有,上卖的了萌,下虐的了狗,不小心空降帝都,无知的世人啊,你们小心咯~
“炎叔炎叔,人家还缺个后宫~~”
某人栖身压上:“乖,炎叔先教会你十八式,再建不迟。”
他,绝世妖孽,‌‌‎‍‎腹‌‍黑‌‎‍‌冷血,杀伐果决,却对她唯命是从,专宠无度,终养女为患,栽在他养成的天才之手。
当天才养成,锋芒乍现,这世界的法则,都将为她而倾斜!
新书《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求支持!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王爷,独宠,养成,权谋,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1

储备粮的逆袭

作者 : 琉舞轻殇

【影视小说】
妘黎觉得,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比自己更加悲惨的事情了。
本来以为自己什么都有了,要走上人生巅峰,想不到变成了可怜兮兮的打工者,这也就算了,而后还被冠上了一个危险的称呼——储备粮 ! ! !
标签:轻小说,轻松,吃货,美食

最近更新 2022-05-13

嫁错郎之奉旨休夫

作者 : 满山红遍

【动漫‍‌‍‎同‎‍人‍‍‎‌‌】
一个最强大的女特务,穿越到一个被侍妾打死的嫡妻身上 娘家靠不上,婆家婆婆不管她、丈夫是帮凶、侍妾欺负她、连自己的丫头都背叛她,还有个彪悍的大姑子 龙游浅水哪吒戏,虎落平阳侍妾欺 不论前生有多大本事、多少荣耀,面对如今这样一个环境,加上一个死里逃生的残破身躯,夏雪该如何重整河山、焕发光彩?! 宅斗?不会! 宫斗?不会! 那姑奶奶你会啥?姐我是特务我会杀人! 可时事所逼,要求特务大姐头必须‍‌‎‍‌种‎‎‍‌田‎‌‌‍‍,她该怎么办? 这是一个特务的宅斗故事、宫斗闹剧、奋斗历程。
标签:‎‍古‌‎‌‍‎代‌‎‍‌‍‌‍‎‌‎言‍‌情‍‍,穿越重生

最近更新 2022-05-11

狼人娇妻:恶魔首领欺上身

作者 : 漱芳斋的格格

【动漫‍‌‍‎同‎‍人‍‍‎‌‌】
英早早一朝穿越到狼人的世界,被‌‌‎‍‎腹‌‍黑‌‎‍‌大首领逼婚,成为了种族联姻的牺牲品。
悲惨啊!人家穿越带金手指,她的穿越却带毁灭性BUG!为什么这些野兽个顶个的美丽?导致她这种相貌平平要连遭排挤和暗算;为什么人类地位会如此低贱?她当个首领夫人还要每天工作,计时计点混口饭吃。
还有那‌‌‎‍‎腹‌‍黑‌‎‍‌大魔王,明明说过对她不感兴趣,为什么那眼神越来越火辣,那手越来越不老实,那一天三次地把她往床上推是怎么个回事?!
东方神秘的人鱼诅咒,21世纪古老血脉的传承,魔岭黑暗犬族的痴情报复,河底万年水鲛的爱恨情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接踵而来,看滑头少女如何耍诈、卖萌、求饶,最后成功抱得阶级大腿。
标签:‎‌‌玄‌‎‍幻‍‍‌‌‍‎‌‎言‍‌情‍‍,HE,兽人,‌‌‎‍‎腹‌‍黑‌‎‍‌,穿越,西方罗曼,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7

神凰医妃

作者 : 凌里希

【动漫‍‌‍‎同‎‍人‍‍‎‌‌】
她本相府嫡女,却因无法修炼,又有痴傻之名在外,而被庶姐庶妹欺辱。
不招相爷待见,在相府地位不如下人。
她本与他定亲,却被庶姐抢了未婚夫,还合谋毒害扔下悬崖,惨遭毁容丧命。
她本是医药世家凌家大小姐,拥有绝世异能,却被贪婪叔叔先是害了父母,再来害她。
要她死,那便来陪葬如何?
再睁凤眸,她是她,异世重生,她替她讨债,欠她的一一还来!
标签:‎‌‌玄‌‎‍幻‍‍‌‌‍‎‌‎言‍‌情‍‍,宠文,神医,重生,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7

萌妃太‍‎妖‍‎‌‎娆‎‍‌:妖孽世子爷

作者 : 紫夜莉莉

【动漫‍‌‍‎同‎‍人‍‍‎‌‌】
她名夜倾娆,本是‍‎现‌‍‌‎‍代‍‌‍‎的天之娇女, 斗转星移,当她再次醒来时,第一眼便见了邪魅如天神般的他。
同样的名字,同样的面貌,拥有不一样的灵魂以及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
标签:‎‌‌玄‌‎‍幻‍‍‌‌‍‎‌‎言‍‌情‍‍,爆笑,精灵,扮猪吃虎,穿越,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7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4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