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快穿:病娇反派别黑化

作者 : 秦九歌

【东方‍‎‌‌‎玄‍‌‍幻‌‍‎‍‎】
鲛人夭夭肤白貌美声妙,颠倒众生,撩完就跑真潇洒。悲催的是,她被诸神抓了!为重获自由,开启了净化反派之路。轮椅大佬、偏执校草、暴戾帝王、谪仙国师、病娇霸总、妖孽吸血鬼、壁画里的神秘少年、邪气‌‍‎‎‌腹‎‌‍‌黑‌‌‍‎‍小徒儿……终于,功成身退,悄咪咪开溜。没想到,某人却缠着她不放!反派大佬眸若寒潭,“夭夭,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夭夭:“当然是跑……”“呵……”他将她圈在怀里,染血的唇瓣微启,“真想废了你的双腿,这样你就不会再逃了。”夭夭:“……”好像有哪里不对!“可我会舍不得。所以,别离开我。”除了喜欢你,我一无所有。【他有病,只有她能治……】*世人皆道我恶,可...

最近更新 2021-09-01

绝世驭灵师

作者 : 卿浅

【异世大陆】
【‍‎‌‎‌男‎‎女‌‎‌‍‎双强双洁,爽文宠文,大胆跳坑】
这是一个废材弃妃逆袭成天才的故事,也是一个‌‍‎‎‌腹‎‌‍‌黑‌‌‍‎‍世子追妻之路艰辛的故事。
“听说了么,卿云歌疯啦!”
“听说了,太子被阉,后妃毁容,惹阎王也不要惹她。”
21世纪暗月联盟第一杀手绝歌一朝身死,竟穿越成第一废物,不仅身负剧毒,容貌丑陋,竟然还遭太子未婚先休?
笑话,她卿云歌可不是过去的卿家嫡女,太子算个屁,皇族算个叉,统统让你灭亡!
凝玉骨,复容颜;驭玄兽,召军团;破灵阵,练神丹。
神凰涅槃,神凤归来,混沌灵器,剑出震世,从此一跃而成九族之主。
直到那天,一朝惊变,一瞬失散,一夜蜕变。
九族战争,四国动荡,玄兽暴乱,风云暗涌。
她翻云覆雨,遮手天下,狂澜尽收,力定乾坤。
冷颜倾世,嚣张狂妄:“这九族,我要了。”
某人薄唇含笑,轻挑下巴:“那么你,我要了”
【精彩小剧场】
某天,在兽族领域,烈焰山脉一带,被追了半个大陆的少女终于忍不住对身后的男子怒目而视。
于是,顶着熊熊大火和无数火系玄兽虎视眈眈的目光,她阴测测地开口:“你能不能不跟着我?
熟视无睹她的视线,男子手中折扇“啪”的一声合上,温笑看人:“那可不行,你答应要做我媳妇的。”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她咬牙切齿,真是‌‍‎‎‌腹‎‌‍‌黑‌‌‍‎‍狡诈阴险无比的小人。
“卿卿你忘了么?昔日在宴会之上,我赠你玉佩,你以香囊回之。”他慢悠悠地说,“你我都交换了定情信物,早该定亲了。”
“放屁,那是你阴我!”她怒道。
“嗯,我阴你。”他从善如流,继而挑眉一笑,“那是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
“你怎么不再无耻一点?”她只觉得要被气死了。
“我无不无耻……夫人让我亲一下,就知道了。”他笑得风流倜傥,“亲么?”
“我亲你大爷!”她暴跳而起,只想一拳挥到这张绝世无双的脸上。
他居然稍稍地沉思了半晌,然后义正言辞地拒绝:“不行,你是我媳妇,你只能亲我。”
卿云歌仰天长叹,掩面而泣,她真的宁愿她从来都没有认识过这个‌‍‎‎‌腹‎‌‍‌黑‌‌‍‎‍无比的人。
【特别说明】
1.本文一生一世一双人
2.女主不圣母,不小白,非善人。
3.定时更新,不弃坑,大胆跳。

最近更新 2021-12-02

穿到原始部落‌‍‌‎‎种‍‌‎‍‌田‍‎‍‌‌养崽崽

作者 : 一伍六七

【东方‍‎‌‌‎玄‍‌‍幻‌‍‎‍‎】
穿到一穷二白的原始部落,就面临一家五口饿死的局面,亲爹前脚被野兽咬断手,继母就带粮丢下双胞胎兄弟跑了。
才得系统就被告知,它做鉴定的学技能还要任务解锁,想吃的自己挖,想住的自己盖,要劳力自己上。
‎‎海‍‌‎‍棠‌‍一个‌‍现‌‎‍‎代‍‎‌‍‎药膳美食主播,硬生生被逼成了一条汉子,好不容易买奴隶,他想让她生娃。
一对一,主日常发家致富,是平平淡淡的地主,不撕逼,不打脸,平淡‌‍‌‎‎种‍‌‎‍‌田‍‎‍‌‌。
【新文:穿到远古蛮荒‌‍‌‎‎种‍‌‎‍‌田‍‎‍‌‌养夫君】

最近更新 2021-09-01

快穿到病娇男主怀里撒个娇

作者 : 一糕当关

【异能超术】
这年头,连看个书,都能撞个系统到怀里。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关掉电脑上阅读中的文章,婴浅只能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系统小提示:本文高甜‍‌‌1‌‌‎‍‍V‍‌‎‌‎1‎‌‍,男主病娇黑化疯批‍‎‌美‍‌‍人‎‍‎‌‌,女主暴躁戏精,可甜可A~】

最近更新 2022-01-14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作者 : 桑莘

【异能超术】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
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
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
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
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
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

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
神秘号码:148116952

最近更新 2021-12-14

神医如倾

作者 : 萧七爷

【东方‍‎‌‌‎玄‍‌‍幻‌‍‎‍‎】
(正文已完结,可以放心看了,另外,此书已经出版,淘宝当当开始预售,名《不负韶华不负君》,有签名版和独家番外,还有精美明信片)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
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再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
……
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
听说,丞相府的公子前去找公主复合,被公主横着踢了出去。
听说,昨日又有美男心甘情愿的上门,要为公主的奴仆,结果差点没被国师给打死。
听说,公主把天下第一美貌的国师给打了,现在国师正到处找她要让她负责……

最近更新 2021-12-24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作者 : 相思梓

【东方‍‎‌‌‎玄‍‌‍幻‌‍‎‍‎】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全文完结,新文【魅医】已开,欢迎收藏养肥!
拍卖盛宴上,拥有绝佳体质的少女被开出天价,人人哄抢。
陡然间,金色牢笼中的少女睁开眼,寒芒四射,懦弱不再。
她一朝穿越为神医府人人欺凌的废柴三小姐。
经脉俱废,不能修炼?怕什么,她是绝世神医,这点伤根本不放在眼里。
爹不疼,娘不爱,人人算计?哼,她有空间在手,灵宠无敌,小小纳兰府翻手可灭!
容颜丑陋,没人要?眨眼恢复倾世容颜
且看她一路破除万难,走上巅峰
读者群:190149989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作者 : 夏季稻谷香

【异能超术】
##新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希望大家支持呀~
##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
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
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想到大城市读书,用个老年机还被人嘲讽了。
没有人知道,徐当当养鱼的叔叔是大佬,做馅饼的婶婶是大佬,卖猪的爷爷还是大佬。
至于徐当当自己……
众人: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和当当哥说话。
——
某位自封灵台的大佬动了动金丝眼镜:早已布下了抓当康的网……
徐当当的叔叔婶婶爷爷们:瞧我这控制不住想打人的手。
——
本文原名:《我,神兽,大佬必须打钱》
甜宠萌文,HE,舒爽打脸、欢迎食用哦~

最近更新 2021-09-01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作者 : 不存在的笔名

【异世大陆】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
但是,为毛这个大陆如此的‌‎奇‎‌‍‍‌幻‌‌’,让他简直刷新三观
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
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最近更新 2021-09-01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作者 : 珊瑚蔓

【东方‍‎‌‌‎玄‍‌‍幻‌‍‎‍‎】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PK倾城妃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
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
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
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
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
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
你家的兽宠很无敌?!不巧,她家的萌宠打遍天下无敌手!
你家有个绝世高手老祖宗?不好意思,一个时辰前刚刚被她打趴下!
这是一个废材一不小心成长为无人敢惹的牛人的故事。
【男强女强】【原名《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最近更新 2021-09-01

快穿之外挂终结者

作者 : 古月在星空

【东方‍‎‌‌‎玄‍‌‍幻‌‍‎‍‎】
本文无CP,无CP,无CP,重要的事说三遍!!!穿越的、重生的、空间的、各种玛丽苏光环的,以及携带各种金手指外挂的‘主角’们,终结者来了!若水穿梭在各个世界,专门对付各种吊炸天、狂拽霸的主角。1.校园重生者2.穿越的武昭仪3.神奇的石头4.魔幻手机5.替身的心愿6.被逼死的少女7.我要当将军8.嫁人别嫁妈宝男9.谁是?10.天蓬元帅的悔.11.林妹妹的怅.12.邪恶的女巫.13.不要爱情.

最近更新 2021-09-01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作者 : 柒月甜

【异世大陆】 废材纨绔:‌‍‎‎‌腹‎‌‍‌黑‌‌‍‎‍邪妃傲风华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只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处处横行霸道,却被人讥笑嘲讽。
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
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
嘲笑她?欺负她?
揍揍揍!统统揍回去,让你亲娘都认不出你!
打她北宫家的主意?
太简单了,黑你,黑你全家,黑死黑死你和你全家!
说她狂妄嚣张?
她就是狂妄,就是嚣张,怎么了,她天生就有着那资本!就是把天拽下来,谁能把我怎么着!?
说她纨绔?
“仗势欺人,飞扬跋扈”,被她发挥的淋漓尽致,昏天黑地!
骂她废物?
当惊天的天赋尽显于人前,绝色的锋芒,让山河骤然失色!
在这个灵力才是王道,玄兽横走的世界,她左手灵诀,右手丹药,傲世天下,俯瞰苍生!
本文女扮男装走天下,‌‍‎‎‌腹‎‌‍‌黑‌‌‍‎‍加无耻,一对一,‍‎‌‎‌男‎‎女‌‎‌‍‎身心干净,无误会,男强女强,强强联手!
小片段:
某男指了指高高的围墙,无奈问道:“夜儿,为何每次你都是翻墙而入?”
“这样方便。”离夜拍了拍双手的灰尘,露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某男眼角一抽,眼中划过一丝狡黠。
是夜,白衣男人踏月而来,翻墙而入,某女顿时满头黑线。
“院子有门,用不着翻墙。”
男人露出完美的笑容,不急不缓吐出四个字,“这样方便。”
某女顿时阵阵凌乱……
他大摇大摆走进北宫家,然后从她院子外翻墙进来,这样真的方便!?

最近更新 2021-09-30

重生最狂女学生

作者 : 十八夜

【异能超术】
【新书《姑奶奶下山养崽,却全民轰动!》求收藏求票票求五星好评~~~】
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
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
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
“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
桃花值?什么鬼?!
某“桃花”邪魅一笑:媳妇儿,盖章不?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他帝少豁出这辈子都要宠的女人!

最近更新 2021-09-01

带着空间回‌‍现‌‎‍‎代‍‎‌‍‎

作者 : 剩下喵

【东方‍‎‌‌‎玄‍‌‍幻‌‍‎‍‎】
沈清云以为自己出车祸后会遇到牛头马面黑白无常,结果却穿越到修真世界里,她在修真界努力生存,遇妖杀妖,遇魔诛魔。
历经千年,沈清云终于要飞升成仙,结果一道天雷又将她劈回了‌‍现‌‎‍‎代‍‎‌‍‎……
在灵气困乏的‌‍现‌‎‍‎代‍‎‌‍‎,别说一千年,就是一万年她可能也飞升不了!
万幸的是她的空间也跟来了,里面装着她千年的家当,她终于又看到了飞升的曙光。
本文要么无男主,要么可能有多个男主,一切以女主为主!!我是女主控,女主控!!
这一次且看她如何与自己博弈,与天道博弈。
女主在修真界生存了千年,没有三观,不要试图用现在的观念看待她,只要她没有道德,你们就绑架不了。
如看文不适,请骂女主,不要骂作者,不要骂作者!!
本文bug较多,这是个爽文,考究党不要来闹,不适应者请点叉,你们看的开心,我写的也开心。
再次强调,不要骂作者!不要骂作者,我扛不住……

最近更新 2021-09-01

太子殿下总想娶我

作者 : 蓝白格子

【东方‍‎‌‌‎玄‍‌‍幻‌‍‎‍‎】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
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
异能难开启?
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
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下我有!
这就是一个异能女王穿越到‍‎‌‌‎玄‍‌‍幻‌‍‎‍‎异世大陆,开启宠溺人生,结契灵植、精研铭文、打怪升级,拐个‌‍‎‎‌腹‎‌‍‌黑‌‌‍‎‍撩人太子忠犬,走向人生巅峰辉煌的故事。
新书未来世界爽文现玄《重生我要当学神》已肥,欢迎收藏阅读~

最近更新 2021-09-01

原始生存守则

作者 : 黑白黑白

【异世大陆】
其实龙梵对被一棵树弄到兽人原始世界这件事是拒绝的,更别说她身上还带着任务。但是耐不住这棵树压根没问过她意见啊!
创世之树:“孩子,我的世界就交给你去繁荣了。当然,作为让你离开家人的补偿我祝福你--拥有完美的容貌、强大的美男、美味的食物!还有永恒的寿命!这都是别的雌性没有的,不要太感谢我哦。”
龙梵:“呵呵了您呐!”
--
龙梵看着面前这无比原始的世界头疼了。不过幸好还有这群爱她的人一直陪着她!
龙梵握拳:我一定会让这个世界越来越繁华的!
新书《在江湖客栈》已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