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伪情时代

作者 : 蓝磨坊

【家与情感】
反映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某些虚情假意,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真实感情。表达了人们对真情的想往和渴求。

最近更新 2021-11-20

别离亦是相逢

作者 : 夜川君

【家与情感】
符米,一个父母名下有数百万资产的独身女,却在工厂一线苦熬十年,怒打小人同事,折断流氓段长手指,为周高天修理自己的表妹,如此都市侠女却被叔叔觊觎财产,被母亲威胁结婚,她是否就此妥协,还是继续在她想要的世界里继续前行?你我一起走近她,熟悉她......一起开启一段符米的世界。

最近更新 2021-09-01

坠落的曙光

作者 : 三个吻的影子

【家与情感】
从大山走出来的姑娘何晓,本以为可以通过婚姻摆脱自己的命运,却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面对家庭的破裂,终于选择试着从新开始生活,在最低谷的时候,遇到年轻热烈的傅严,当对爱的渴望冲破一切的理性,拼命想抓住什么的欲望,又会带领她走向一个怎样的结局?

最近更新 2021-09-01

漫漫浮沉

作者 : 芸箐懿

【家与情感】
青春,是一首首美妙绝伦的歌曲,让人翱翔云端,亦是一道道五味杂陈的家常菜,酸甜苦辣都得尝个遍。
所有的努力只为奔向那美好的未来。
待30年,40年之后回忆,依然回味无穷!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尘埃纪事

作者 : 冰山雪莲

【家与情感】
我是历史的一粒尘埃,就如这海潮的浪,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在历史长河汹涌的淘沙下就受尽折磨,不断的被历练着、淘洗着,经受着、经历着、感受着去走完属于自己的一生,却没能够留下一抹生活的轨迹。“一切生活的过往都要这样随风而逝了吗?”我坐在海边默默地沉思着,“就这样走了吗?”我回头看着自己来时的路,沙滩上已没有了任何的脚印,我的去留仿佛也无足轻重,我笑着说:“还是留下点痕迹吧,让世间知道有我曾到此一游!”

最近更新 2021-10-30

篱笆筑墙

作者 : 谋峥

【家与情感】
我们每一个人,心中至少有一堵墙,它于无形之中阻挡住我们对一切新思潮的洗礼,它是束缚思想的桎梏,它怕光的照耀,怕热的传递,怕接受自由思想的穿透......它拒绝了热情、好意、蜕变。于是将自己层层包裹,自缚自弃,冥顽不化。这厚实高耸的堡垒,是顽痼思想的坚冰围城

最近更新 2021-09-01

离婚女律师

作者 : 在海的那一边

【行业人生】
本书又名为《黑寡妇来了》
骆欣玥不仅是个离婚的女人,更是个知名离婚女律师,在她接手的离婚案件里,那些因出轨、家暴被判净身出户的男人们戏称她为黑寡妇,那些得到法律援助的弱势女人们赞她是救世主。
展飞是一名电视台情感栏目组记者,专门帮助被感情和家庭锁事困扰的委托人摆脱困境。
某天他去采访陷入绝境的骆欣玥,莫名其妙成了她的初恋前男友。
展飞呵呵笑:“我很期待跟骆大律师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骆欣玥:“醒醒吧!小弟,老牛不喜欢吃嫩草!”
吃瓜群众:“旁观者清,我们坐等骆大律师和展大记者官宣结婚!”

最近更新 2021-09-01

形婚时代

作者 : 徐子崚

【家与情感】
她梦里单手托腮,问月光下那身影绰约的少年人,“徐求鲤,你有什么愿望吗?”
他苦笑,“有,但无法实现。”
“说来听听。”
“如果我能选,我想停留在围城之外,逃离时间和那个人谈一场恋爱,漫长一生的那种。对了,你呢?”
梁正嫣叹息,“我想留住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光。”
一句话简介:既能停驻伤痕,能否停住时光?

最近更新 2021-09-01

女机长

作者 : 冰可人1

【行业人生】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现实题材,讲述中国民航飞行员和空军两代飞行员的成长故事,中国作协重点扶持作品》
何蔓是东胜航空公司东阳分公司的女飞行员,在学校一帆风顺的她进入公司后,成为公司最年轻最毒舌要求最严厉的教员—谢盛的徒弟,在他的指导下迅速从一名飞行学员成为了一名成熟副驾驶,却没有想到她曾经喜欢的人出现在公司并与她成为同事,为了逃避,飞320的何蔓想改成330,在经历了停飞、复飞、改装、社会大众对女性飞行员的不信任、运输活体器官心脏、M国火山喷发撤侨等相关事件,何蔓终于翱翔在蓝天之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机长,也让大家真正的能理解和了解中国民航的飞速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强大。

最近更新 2021-09-01

那抹月光

作者 : 莫殇墨殇

【家与情感】
一样的月光,照着不同的人生,同时一轮明月,早已物是人非。
今月曾经照故人,今人对月思旧人

最近更新 2021-09-01

医路伴你行

作者 : 平安如一生

【行业人生】
“陆平,如果有一天,非要在你的医学梦和我之间选一个,你会选哪个?”
江天海这样问,陆平没有回答.
下一句,他说:“我累了,我们分手吧.”
...
四年后,陆平需要检验数据,天海送上.
陆平需要翻译,天海送上.
陆平需要发表论文,天海介绍国际顶尖杂志.
陆平需要钱,天海给她建了个基金.
...
陆平一直以为,给他源源不断帮助的是另一个人,直到有一天发现了熟悉的头像.
原来,他从不曾违背自己的诺言,他一直在默默守护者帮助着她.
只是,这时天海已经和别人走向了结婚礼堂.
陆平冲进结婚礼堂:“你曾问,如果有一天,非要在你和医学梦之间选一个,我会选哪个?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会选你!”
天海说:“不,我不要你做这样的选择,我会帮你实现你的医学梦.”
数年后,陆平站在诺贝尔的领奖台上:“此生,我最幸运的一件事就是那年高一,我在台下看到了台上的你.”

最近更新 2021-09-01

青云相声社

作者 : 姜子左

【行业人生】
这里是秦伯仁一手创立的相声社,取了祖师爷东方朔的一句“抗之于青云之上”取名“青云社”,共收有“云起龙骧,鹤鸣九皋”八科徒弟。
这头一科就是云字科,只有八个人,你且看这云字科里,头一位沐云笙。翩翩公子,碎骨重塑;二一位丁云鸣,厚积薄发,大器晚成;三一位陆云鹊,掌上明珠,陌上佳人,四一位方云启,年少学艺,伴师多载;五一位,褚云适,忠肝义胆,正直无私;六一位孔云珀,年少成名,无争无夺;七一位柳云天,义薄云天,好事多磨;八一位白云璟,红尘不染,高朋满座。
醒木一摔,诸位细听,这故事可开始了…………

最近更新 2021-09-01

最熟悉的最陌生的

作者 : 明眸若水

【家与情感】
在布晓晓眼里,结婚了就是一辈子。
她没想过和乔无渊之间,这一辈子只维持了五年。
一段维持了二十多年的友谊,当有一天变成了所谓的爱情。
是不是就可以永恒了?
直到后来,布晓晓才发现。
也许在你身边那个你最熟悉的人,从来都是让你最陌生的……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