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纠结先生

纠结先生的全部作品集

恋爱技能可以打败魔王吗

纯爱 / 排行榜 连载

【‍‎‌‍‎现‌‍‎‍‎代‍‌‍‎‍‍耽‍‍‎‎‌美‌‌‎‍】
简介一:
连续打了两天游戏之后,许朔猝死了。
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会因为游戏天赋异鼎,在死后受到女神的召见,女神说,要送他去异世界打败魔王,拯救那里的人类。
啊,真是俗套的剧情,但是有点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这个女神,跟想象中的神不太一样,未免过得也太落魄了吧。
“刚才你也听到了,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如果这次送去的人还不能拯救异世界的话,他们就要开除我的神籍了啊啊啊!求你了!我也会在旁边辅助你的!你就去吧好不好!现在去的话还可以随机抽送一个强力技能作为助力送给你的!”
看在送技能的份上勉强答应了,结果却抽到了奇怪的技能。
“爱意之眼?这是什么……你在耍我吗?!这个技能完全没有杀伤力啊!这是恋爱技能吧喂?!”
别开玩笑了,恋爱技能可以打败魔王吗?!
简介二:
被如锁链般的宿命束缚着,被淌血的残酷规则紧扼着。
在无数次幻想破灭之后,提问,若将昔日的眼泪与天真一并封存,将剧毒般的绝望闷头吞下,是否就能攥住如星火般微小的希望,拥有把爱意付诸于口的勇气?
(注:本作并非纯无厘头搞笑文,而是异世界现实文,有别于一般的轻松向异世界作品。)
标签:轻小说,宅男,感情,赚钱,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