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一堆冰块儿

一堆冰块儿的全部作品集

这个校霸怂还爱撒娇

青春 / 排行榜 连载

【青春成长】
【愣头青单纯校霸VS冷漠偏执学霸】 陈祎頔(dí):是校霸也是校草,不过和别人家的校草怎么不太一样?成绩优异、风度翩翩、温柔阳光……这些都和他不沾边,他这个校草冲动易怒、强势但没脑子。 魏梾:莫名其妙成了‘校草’二号的禁欲清冷系酷girl,敏感多疑不耐烦,一心想着得过且过,对未来不抱有任何期待。 开始,班上来了个转学生—— 陈祎頔瞬间炸毛:老子他妈的最讨厌别人坐我旁边。 魏梾一脸淡漠:哦…… 后来,这个校霸人设崩了—— 陈祎頔看着惨不忍睹的试卷:同桌儿~~我怎么这么扶不上墙,嗯~~ 魏梾依旧一脸冷漠:闭上嘴,别托尾音。 陈祎頔笑呵呵:好嗷~~我闭嘴! 跟班好兄弟表示没眼看:頔哥,我觉得校霸的脸都被你丢尽了,你现在的样子跟校霸这个词一点也不搭边。 …………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岁月漫长,但值得等待;人生有限,我陪你一起。
标签:‎‎现‎‍‌‍‌代‍‎‍‎‎言‍‎‌‍‎情‌‍,都市纯爱,现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