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清水

清水的全部作品集

穿进养成游戏和恶鬼在一起了‎‍‌‎‌1‍‎‌‍‌v‍‍‎‌‌1‍‌‎‎‍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沈年安因为身体缘故,常年住在家里,一次偶然手机上出现一个没有下载过的游戏,因其画风和名字可爱,她点进去便沉迷于游戏中。
游戏背景是西方宫廷,里面只有一个少年,她为他氪金无数,盖房子种花草做美食以及穿搭......
在她病的越来越厉害后她穿进这个游戏,后来有一队来自东方故国的探险队来到这里,温馨的画风从此刻变得惊悚。
-
排雷:对男主是he对女主则是be,男主偏执恶鬼,生前也不是什么好人。
应该算是无限流,西方背景了解不是很清楚会不严谨,随便看看就好呜呜呜。
小短篇,大概就三十来章,感谢观看!
标签: ‎‌‍‌‎1‎‌‍V‎‍‌‎‍1‍‌‎ / ‌‎奇‍‌‎‍‎幻‌‌ /

凤凰斗:丑后倾城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宫廷宫斗】
世人皆知东阳国的皇后是个又傻又丑的大肥妞,当今皇上嫌弃得很,忍了几年终于忍不下去把她废了。
早已换了芯子的傻皇后在自家后院翘着二郎腿,笑容潇洒又自在。
废了好,省得她还要自个儿费力气逃出来。
当曾经名动天下的傻皇后褪去一身肥膘,再度出现在世人面前,世人炸了。
这么个标致的‎‍美‍‎‎‍人‌‎‍‍‌儿,怎么可能是当初那个傻子皇后?
标签:‌‎‌言‎‍情‌‍,穿越
角色:南宫宣,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