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桑心离

桑心离的全部作品集

快穿:各位饲主请注意,我就是要萌死你啊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重生异能】
【动物快穿+萌宠+轻松+治愈+‎‌‌‍1‎‍‍‎v‌‌1‍‍】
别人快穿什么的,都是穿‎‍成‎‌‎‌人‍‎‌‌‍,但只有她许乔乔,每一次穿越,都不是人。
第一次穿成小兔子,幸好这是一个修仙世界,她还有机会变‎‍成‎‌‎‌人‍‎‌‌‍,于是便踏上变‎‍成‎‌‎‌人‍‎‌‌‍的征途,机缘巧合之下,与一只大灰狼结伴同行。
结果,她和一只大灰狼在一起了。
一只兔子和大灰狼在一起了。
许乔乔:这配置还挺离谱的。
第二次穿成一只白刺猬,但谁成想,才过来没几天,就被一只天敌盯上,给掳走了。
结果,谁能告诉她,这猫头鹰老是嘴对嘴喂她吃饭是怎么回事。
照顾幼崽也不能这么照顾吧。
许乔乔:所以我又和天敌在一起了。
第三次穿成一株珍惜灵草,有一只特别垂涎灵草的灵兽......
结果......
许乔乔:行了行了,我能猜到结局,不用继续往下说了。
第四次穿成......
第五次穿成......
每一次许乔乔都能被天敌盯上,先是投喂,麻痹她的心神,最后将她拆分入腹,吃干抹尽。
许乔乔:......
就挺离谱。
标签:快穿,动物,萌宠,治愈,甜文,‍‎‎‌1‍‌‍‌V‍‎‍1‍‎‌,‍‌‌‍‎古‌‎代‎‍‍‍‎‌‍言‌‍‎‍情‎‍‍‎,穿越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