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凉寒

凉寒的全部作品集

成了男装大佬该咋办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都市纯爱】
一代女神意外陨落,再次睁眼,成了个男人?还是萧家那个蠢货小少爷? 萧女神:“挺迷惑的这个行为。” 人人都知道,这个萧家的小少爷啊,不仅一头红毛走天下丑到没眼看,还智商低,容易被欺负。 谁知小少爷红毛一剪,成了男神,拥有迷妹无数。 一不小心惹上个大佬,但小少爷一不做二不休分分钟抱紧大佬金大腿,把大佬变成为自己所用的工具人。 等到渣男圣母婊上门挑衅,小少爷把人家撕得连亲妈都不认识。 嘴上一本正经地喊着:“咱们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不打打杀杀的。” 表面上看着动手动脚动嘴皮子的人回到家却跟个乖宝宝似的,除了被宠还是被宠。 于是乎,仗着大佬的金大腿,小少爷一路开挂,搞事业,撕渣男,顺便收获个国民好老公,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只不过就是有点废体力。
标签:现言,小白甜文,重生,爽文,逗逼,女扮男装
角色:萧慕谨,裴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