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青衫

青衫的全部作品集

恶毒女配又被强取豪夺了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刚出厂的系统千挑万选绑定了一个宿主,认为她绝对可以完成恶毒女配的任务,可是为什么,系统看着每一次宿主都被强取豪夺的结果陷入了沉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世界一:校园女主重生文里在背后下黑手的懦弱女配,最后被男主男配赶出了国(已完成)
(女主被反复强取豪夺,所以应该算np吧[发出疑问])
世界二:哨向文当中又作又骄纵的向导,因为对女主下手最后精神兽被杀,精神崩溃。(这个世界很刺激的,就是嘴上说我不喜欢,然后精神兽偷偷摸过去对女鹅的精神兽这样那样,所以就是np)
(已完成)
世界三:道士文里的艳鬼,为了男主阳气而上女主身勾引男主,最后被打得魂飞魄散(np)(已完成)
世界四:无CP男主文里退婚未婚妻身边仗势欺人的小丫鬟,未婚妻家族被搞垮之后被卖入窑子(np)(已完成)
世界五:替身上位文里的白月光,只出场了一次就被揭穿真面目,最后被迫流落街头(这个是‍‍1‎‍V‌‍1‌‍)(已完成)
世界六:恋综里的素人嘉宾,拉踩女主想要出道,最后被全网黑(np)(已完成)
世界七:古早校园文里F4之一的继妹,想要绑架女主从而除掉自己的继兄,最后被识破,连同母亲一起被赶出家门。(np)(已完成)
男主默认全处,女主看设定,女主就是心大的笨蛋‎‍‌‍‎美‎‌‌‎‍人‍‌‎‎‍,和初生的系统一起做任务
关于评论:不喜欢可以离开,没必要再输个验证码浪费你我时间
全文已完结,感谢支持的正版读者宝子们!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其他文(或许会有吧?)
标签: 簡體版 / BG / 快穿 / 穿越 /

姑爷凶猛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穿越重生】
萧言穿越到了平行历史的大魏王朝。
成为江东门阀陆家的赘婿。
‍‎现‎‍‎代‌‎的没用知识,却成了降维打击的大杀器。
我一言,可兴邦。
我一言,可灭国。
我一言,世人惊。
我一言,天下动。
看姑爷凶猛,权势无双。
标签:机智,宅男,软饭流,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