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照无眠

照无眠的全部作品集

无人区玫瑰【重生NP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在我贫瘠的地方上,你是最后一朵玫瑰。”
“在见识过真正独自绽放于荒漠中的玫瑰,他再也不会贪恋那虚伪的解语花。”
“她想在无人的岛,做一朵孤独而带刺的玫瑰。”
“要怎样才能喜欢我?”
“除非你让无人区开出玫瑰。”
【关于加更】 【200珍珠加更】【关于更新】【周五更新番外篇】
【作品说明】本文基于二次创作,属于【柏林少女】-番外篇平行世界。
但是作者认为无需阅读正文也可以直接观看本故事,与正文内容没有太大连接性,所以决定直接开新坑。
1女4男,女处男非处。
女主与其中三位男主为青梅竹马,后家道中落。另一位男主是无血缘的舅舅,属于伪骨科。
女主重生时女配已经上位当了共同情妇,从严格意义上说,你可以认为女主插足、男主出轨。
所以有出轨文学的性质,慎入,不能接受的直接关掉离开即可,我只会写我想写的东西。
【后期可能会出现女主和男配的亲密举动,如果有人觉得这是雷,不要看。】
几个男主都和女配在一起好几年了,女鹅和男配拉个手你觉得是雷我也没办法。
书名来自BYREDO同名香水-无人区玫瑰。
香水系列第一本-柏林少女/books/763000 / 【此书原文,已完结】
香水系列第二本-窈窕如她/books/763000 / 【缘更】
香水系列第三本-迷夜橙花/books/778348 / 【缘更】
香水系列第四本-小雏菊/books/782977 / 【缘更】
创作不易,作者人穷志高,希望大家多投珠多订阅。
看小说时不要代入三观,小说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
连载期间45/千字,完结后50/千字,2.3号完结后会调整。
珍珠投票-我要评分-一天2颗,珍珠是免费的,作者也不能因此提现,不投票跟作者说说话也好。
不礼貌的评论会删,PO文宝藏众多不需要在我的文评论区死磕。
【请不要攻击倒霉悲催的女主和勤劳努力的作者,炮火请对准渣男主们谢谢。】
标签: NPH / 虐心 / 重生 / 女性向 / 青梅竹馬 /

迷夜橙花【‌‎‍‌高‌‎‍干‌‍‌‎‎NPH 万人迷女主】

‌‍P‎‎O‎‌‎1‍‍8‍‎‌‌‎ / 排行榜 完结

从前,
“泽哥,我喜欢你。”
“抱歉,橙花,你知道的,我一直把你当兄弟。”
后来,
“陆承泽,想娶我的人从纽约排到洛杉矶,而想睡我的人队伍可以从芝加哥排队到巴黎,你不是最帅的,也不是最有钱的。那你,凭什么认定,我是你的?”
“凭我们,从小到大的,兄弟情吗?”
橙花伸手拽着眼前高大英俊的男人领带,面上皆是不屑,轻蔑的问道。
姜橙花的故事,是女汉子变成女海王的血泪史,亦是疯批‎‌‎‍‌美‌‌‎人‎‎‌的成长史。
也是几个男人真香后要睡“兄弟”的故事。
哪有什么迟来的深情,无非是男人们的见色起意罢了。
【她要当那翱翔于天际的凤凰,即便活在俗世里,也,不会拘泥于凡尘中。】
香水系列第三本,书名来自娇兰-艺术沙龙系列香水-迷夜橙花。
【男强女强,男处女非,暂时1v3,不排除后面加个骨科,看心情。】
【女主事业线金手指,因为作者很菜。】
【无脑玛丽苏万人迷女主,第一次尝试这种人设,考究党、卫道士不喜勿入。】
【女主有真正的白月光,但不会为了任何人守节。】
香水系列第一本 柏林少女/books/763000【已完结】
番外-平行世界 无人区玫瑰/books/783391【已完结】
香水系列第二本 心无禁忌/books/778348【正文完结】
【关于更新 】
100珠/100收藏加更
前30章免费日更2章 每章1000字,收费后日更1500,完结后千字/50币,连载期间8折,篇幅15W-20W字以上,毕竟NP人多。【当然也不排除作者灵感大发(水)】
看小说时不要代入三观,小说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
珍珠投票-我要评分-一天2颗,珍珠是免费的,作者也不能因此提现,不投票跟作者说说话也好。
只在PO连载,作者人穷志高,还是希望大家多支持‌‍‍‌原‎‍‌‍创‌‍正版,谢谢大家。
不礼貌的评论会删,PO文宝藏众多不需要在我的文评论区死磕。
标签: ‎‎‌高‌‎‍H‌‍ / NPH / 都會 / 爽文 / 女性向 /

窈窕如她【古穿今 替身上位NPH】(原名:《心无禁忌》)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正文已完结。】
“‎‌‍‌妓‎‌‎女‌‌的女儿,就只能继续当‎‌‍‌妓‎‌‎女‌‌吗?”
彼时,五岁的小兰心抬起头问她娘,她娘却只能抱着她哭泣,直言她命苦。
千年后,兰心仰望星空,喃喃自语,“娘,您看到了么?您的女儿,也是能找到别的出路的。”
她是来自‌‍‎古‍‍代‎‍‌‎的一缕幽魂,自小在青楼长大,饱受封建思想摧残,空有一身才艺,却只想吃饱穿暖,甘愿做他人替身只为在异世安家。
他们是后时代的名流商贾,自小便是天之骄子,却因爱一人而不得,只能在替身上以慰寂寥的心。
后来白月光回来了,一抹孤魂伤心离去,有的人却开始疯魔。
再见之时,她的孩子已经满月。
【时间是个很厉害的东西,它能让白月光变成墙上的白米粒,而被拍死的蚊子血,却意外成为了朱砂痣。】
身娇体软胸大腰细表面乖巧真绿茶女主&‌‍‎古‍‍代‎‍‌‎才貌双全身怀名器‎‌‍‌妓‎‌‎女‌‌
X禁欲忠犬正宫X高冷霸道总裁X黑道洗白太子X国际知名大导X富二代顶流X芝兰玉树影帝
【避雷,有雌竞,物化女性的嫌疑,绿茶戏精女主VS白莲花白月光。】
【后期可能会以虐女的方式虐男,也就是所谓的火葬场情节】
【”别人都是怎么怎么写火葬场的,你怎么怎么”这种写作指导就不需要了,我是写文不是抄书。】
【受穷摇奶奶影响的童年和郭氏文学影响的青春下的产物。】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争辩三观、思想开放、封建、女权等等,不看就直接关掉不要互相伤害,人生美妙不要浪费彼此时间。】
【为了防止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说明一下,本人无微博,也不会去别的书籍评论区留言,只专注自身,如果有披皮黑的,那都是冒充的。】
【关于内容】
女主走肾不走心,1V6,女处男1处5非处,后期会有点虐,一直掌控全局的女主会被教做人,整体甜文剧情,当然如果你认为女性被迫害至此它是个悲剧也是没问题的。
前期是很无脑的出卖肉体上位文,后期才会有主剧情。
本质上是个渣男贱女的玛丽苏无脑‍‌‌‎‎肉‍‌‌文‎‍‌‌,作者文荒,自娱自乐的产物,但是坑品有保证。
因为女主是底层女性,靠身体上位的,没必要与作者争论女德、女权、思想解放。
写文是作者开心才写,希望读者也能看得开心就两全其美了,只会按照自己想看的内容写。
小学生文笔,大白话玛丽苏文。
本文是香水系列的第2本,名字取自馥马尔香水出版社 窈窕如她(贵妇肖像) Frederic Malle Portrait of a Lady。
香水系列第一本 柏林少女/books/763000 / 【完结】
番外 无人区玫瑰/books/783391 / 【完结】
【关于更新/加更】
每日晚上10点日更,1500字,100收/200猪加更。没能及时更新那就是爬不上来了。
创作不易,作者人穷志高,希望大家多投珠多订阅。
看小说时不要代入三观,小说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
连载期间40/千字,完结后50/千字。
珍珠投票-我要评分-一天2颗,珍珠是免费的,作者也不能因此提现,不投票跟作者说说话也好。
不礼貌的评论会删,PO文宝藏众多不需要在我的文评论区死磕。
【请不要攻击可怜的女主和努力的作者,炮火请对准渣男。】
【本文即将完结,不日会上调章节价格,恢复到50/千字一章。】
标签: ‎‎‌高‌‎‍H‌‍ / NPH / 娛樂圈 / ‍‌‌‎‎肉‍‌‌文‎‍‌‌ / 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