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麓渔鲤

麓渔鲤的全部作品集

弟弟非要我(姐弟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骨科】 【狼狗弟弟】【姐弟】
莫砚笛至今也想不通,同母异父的弟弟宋恒怎么就对自己情根深种了,明明他们总共才见过两次面。
直到那天宋恒褪去了乖巧的外衣,她看到他其实是一匹饿狼,才意识到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对劲。
从前宋恒说:“姐姐,吃饭了……”;现在宋恒说:“没吃饱……”
她的理智也逐渐崩塌……
看文须知:同母异父亲姐弟,7岁年龄差,全文更偏重剧情,肉的部分不占据大量篇幅,非双处。
标签: ‌‍‍1‍‎‌‌V‍‌‌1‌‍‎ / BG / 年下 / 虐心 / 女性向 /

制服之下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周小然心机的在电视上播放自己根本不敢看的鬼片,其实是趁机想往黎成安的怀里钻。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黎警官?”周小然伸出手指戳着他的脸颊问道。
他想到那天他在执行公务,看到她窝在一个男人怀里,就有一股气涌上心头。
“有男朋友就别来招惹我。”
“我没有……”
……
事后,黎成安抱住周小然说:“我还以为你多厉害呢?原来你就是个纸老虎啊。”
周小然捡起自己的衣服就跑。
他看着那个身影溜进了厕所,嘴角忍不住上扬。
得,给我的乖宝做饭去!
看文须知:非双洁,男主性格会有些大男子主义。
男主26岁,女主20岁。
标签: ‍‍‌高‎‍‎‍H‍‍‎‎ / ‌‍‍1‍‎‌‌V‍‌‌1‌‍‎ / 年上 / 甜文 / 女性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