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一只小狐狸呀

一只小狐狸呀的全部作品集

快穿之爱你无罪(‎‍‎高‍‎h‌‎‌,‍‌‎‎‌肉‌‎‍‎文‌‍‌‎‎合集)

‌‌P‎‎‌‌O‌‎‍‌‎1‎‍‎8‍‎‌‌ / 排行榜 完结

会有师生h,‎‍古‌‍‎‍‌代‍‍‎h,‎‍仙‎‍‌侠‍‎师徒h,‎‍娱‍‎‍‎‌乐‎‎圈‌‍h,各种禁忌h……
女主漂亮,男主个个英俊潇洒,帅到掉渣。剧情和肉并存,绝对的肉香四溢,放心入坑。
作者乖巧可爱易推倒,勤奋码字,每天更新,欢迎来勾搭。
☞ 点击“加入书柜”即可收藏本文哟
☞ 点击“我要评分”即可投喂珍珠
☞ 么么哒
暂定cp:
1.霸道公主&深情侍卫
2.乖巧学生&斯文败类老师
3.‍‌‌‎‍妖‍‌‎娆‎‍魔教女王&禁欲和尚
4.呆萌新人&‎‌‍‌‍腹‍‌‍‎‎黑‎‍‌影帝
5.单纯徒弟&高冷师尊
更多的请期待.……
食用指南:
1.故事简介:穿越到了炮灰女配身上的路遥痛哭流涕,为什么男主都想弄死她,这世界还能更狠一点吗?
男配/反派大boss舔了舔唇:不许哭,再哭我就‌‍操‌‎‍‍死‎‌‌你。
‎‍‌‍‌1‍‎‌v‌‎1‎‌‌,全程高甜,各种play,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不会写的,剧情肉肉都很丰满,收费章千字50po
2.勤快更新,500珠加更!
3.会有np特别章,这个会特别注明的。
4.小萌新求支持,你们想看什么也可以给我留言哦,看到一定会回复的。
标签: ‌‎‍‎高‍‎H‌‍‎ / ‌‎1‌‎V‌‎‍1‎‌‍‌ / ‎‍古‌‍‎‍‌代‍‍‎ / 現代 / 快穿 /

沉迷(出轨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沈宛也没想到,平时那么冷漠的人,后来会无数次把她压在床上狠狠的操弄。
而她当时,还有男朋友。
双更!内含: 出轨play,青梅竹马h,按摩技师h等各种元素
(求珍珠啊求珍珠,满100珍珠加更)
避雷小贴士:
1.写的就是出轨文,不喜勿入
2.文无三观,不要上升到作者哦。女主就是对两个男主都有感情。
3.群像小说,有配角的h,肉和剧情都很多,欢迎入坑
4.3p结局!!!不喜勿入!!!
标签: ‌‎‍‎高‍‎H‌‍‎ / NPH / ‍‌‎‎‌肉‌‎‍‎文‌‍‌‎‎ / 青梅竹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