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黄心红薯

黄心红薯的全部作品集

喜晴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心机主动画家vs厌男恐同医生】
时雨第一次去医院看‍‍‎菊‍‌‍‎‎花‎‌‌‍‍,就看上了那个医生,他不仅按摩‍‍‎菊‍‌‍‎‎花‎‌‌‍‍的手法很舒服,而且长得也帅。
于是开始暗戳戳地追他,却不想祁深一脸厌恶地对他说:你凭什么会认为我会喜欢男的?
伤心之下,时雨也就慢慢减少了与祁深的接触,却不想自己开始做春梦。
这个时候,祁深突然约他出来看电影,看的还是爱情片!
play有指检,毛笔‌‎‎‌‍插‌‍‍穴‍‍‎‌‎,串珠入穴,花洒冲穴,扩肛器,抱,舔‎‌‍穴‍‍‌‎口‎‍‎口,葡萄榨汁,办公室桌底,‍‌‌‎‎情‎‎‍‌‌趣‌‎‍‌女装……
前面剧情有点长,后面全是肉。
受:时雨
攻:祁深
标签: ‎‌高‎‍‍H‍‍ / ‎‎‍‍‌1‍‎‌V‌‌‍‎‍1‌‍‌‎ / BL / 現代 / 甜文 /

奶狗和狼狗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双性/产奶/生子
奶狗因为主人分手被抛弃,捡到一只刚出生的小狼狗,他悉心照顾,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他养大。
有一天,小狼狗发情了,奶狗当初刚发情就被带去绝育了,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小狼狗说只要插着他的‎‍屁‌‍‎‍眼‌‍‍‌就好了,于是奶狗就被‎‍‎肏‌‌‎‎‍得天昏地暗,每天都要用尾巴捂着自己的‎‍屁‌‍‎‍眼‌‍‍‌。
是真的两只狗,后期都会变‎‎‌‍‌成‍‌‌人‎‍‍‌,先是受变‎‎‌‍‌成‍‌‌人‎‍‍‌,有‌‎‌人‍‎‌‎‍兽‍‎‎情节。
受:圆圆(汤圆)
攻:满满(月缺)
标签: 簡體版 / ‎‌高‎‍‍H‍‍ / ‎‎‍‍‌1‍‎‌V‌‌‍‎‍1‌‍‌‎ / BL / 人獸 /

水娃的性事探索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水娃从小身体敏感,稍微看到点亲热场面,身体就会出水,自己稍微一触碰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18岁成年之后,她开始了对自己身体的探索。
在她幻想了一万次之后,出现了一个俊美的少年,他自称是由她的欲念凝结,要带着她一起探索身体的秘密。
于是水娃的幸福生活开始了。
标签: 簡體版 / ‎‎‍‍‌1‍‎‌V‌‌‍‎‍1‌‍‌‎ / H / BG / ‍‌肉‎‎‌‌‍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