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如果是云

如果是云的全部作品集

豢爱(伪‍‎‍父‍‌女‍‍‎‎,SM)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凌素素红着眼角,细声细气说:“如果我考上X大,你答应我取走我的初夜。如我失败,我发誓这辈子不再妄想。”
凌风眉宇轻蹙,嘴角扯出个冷硬的弧度来。
*
她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取代他心头的白月光,却心甘情愿做一株栀子花,默默绽放在他的身侧。
*
伪‍‎‍父‍‌女‍‍‎‎,相差20岁,S系控制狂爹和无脑爹控型女儿,女处男非(这个“非”有点难界定,看文吧,反正男主很干净)
ps: 男主是武术剑道高手,情感生活一方面由于心中白月光是师长的m,另一方面少时经历使然,专情又凉薄,半个自然形成的S,擅长击打压迫和器具。
会有‍‎‌后‍‎‍‎庭‌‌‎,尿道,舔足,膀胱挤压,乳虐,滴蜡,捆绑击打,露出等的sm情节,还会有同房不换的2v2情节,相关人物,参阅《繁花似落》。
标签: ‌‎‎‍‍高‍‌H‎‌‎‍ / ‎‌1‍‎‎‍‌V‌‍‌‍‎1‌‌‎ / SM / 年上 / 暗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