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寡人有猫的车库

寡人有猫的车库的全部作品集

玻璃餐刀(都市捉妖 ‌‎‍‍1‍‍‎‌v‍‎‎1‎‎‍ 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正文完结)
性冷淡富二代,专业斩鬼的道士李凭 & 厌世但及时行乐,业余除妖的网红秦陌桑
po版剧情简介:
互看不顺眼的两人被不做就会死的情蛊绑定,先do后爱。男主是c但很会做,服务意识极强。
【‍‍现‎‎代‌‍‍‎都市捉妖/民俗恐怖,‌‎‍‍1‍‍‎‌v‍‎‎1‎‎‍,he】
【女非男c,女主看脸,前任们都是帅哥】
五章之后有肉,14~20万字完结
剧情向,循序渐进上高速,全文免费,有打赏章交个车位费。欢迎投珠~
wb@当代汤显祖
标签: ‌‎1‎‌‌‍V‎‎‍‌1‍‌‎ / H / 現代 / 都會 / 靈異神怪 /

双选题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剧情向,二十多章之后才有高速,全文免费,打赏章给po交个车位费。)
两天一更,破100珠加更一次。催更wb@当代汤显祖
姜宛是个十八线女演员。
她在最倒霉的时候遇见了凌然。那人眉峰汇聚处有颗痣,黑瞳仁。重逢时,小城第一场雪在那一刻落下,宇宙寂静无声。
她在最幸运的时候遇见了许煦。多年前在暗无天日的少年时代,他从暗巷里,从地狱里,把她打捞起来。
凌然和许煦是表亲。
苦橙,与橙花同出一株,却香气迥异。
‌‍‍‎娱‌‎‎‌乐‎‍圈‎‍‍+悬疑,过程1v2,结局‌‎‍‍1‍‍‎‌v‍‎‎1‎‎‍,he。
标签: NPH / BG / 現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