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生津

生津的全部作品集

口腹之欲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我的口腹之欲,是你 | 面包房店长×顾客
生津
‍‎‎‌‌原‍‍‌创‍‌‎小说 - BL - 中篇 - 完结
‍‌现‎‌‎‍代‌‍‎‌‎ - 暧昧 - 因缘邂逅 - 年上
袁苛喜欢上了一个最近经常来店里消费的男顾客,机缘巧合之下,发现对方也正好喜欢他,但是他不敢和对方在一起。
“他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缺少开始的勇气,和自己能够获得幸福的信心。”
老男人谈恋爱,有纠结,但不矫情。
中间微微虐心,因为一方的不自信,最后是完美结局,他们会相伴到终老。

恣意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乡村爱情,互攻
生津
‍‎‎‌‌原‍‍‌创‍‌‎小说 - BL - 长篇 - 完结
‍‌现‎‌‎‍代‌‍‎‌‎ - H/C - 田园乡村 - 因缘邂逅
因生活压力太大而辞职返乡的田序,在老家遇到了童年的玩伴——向然。
曾经胆小懦弱的向然,如今变成了村里知名的社牛。
开朗豁达的向然,慢慢治愈了田序的忧郁,也在不经意间住进了他心尖最软的地方。
向然遭遇打击的时候,田序主动递出肩膀让对方来靠,向然却狠心推开了他。
田序:“我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
向然:“你是我快要渴死的时候遇到的一杯水。”
田序:“我救了你一命,用完了你就嫌弃地把我排出去,是吗?”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聂鲁达《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
真闷骚×假豁达,互攻,‌‎‎‌1‍‎v‍‎‎‌1‍‎‌‍,双非处,一方有婚姻史,HE
家长里短,乡土气息,慢热玩暧昧,有温馨的日常,也有狗血的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