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晚枫疏月

晚枫疏月的全部作品集

皇叔不可说(骨科3p)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杀兄弑父夺位当了皇帝的双性皇叔,和认养的皇室旁支双胞胎‎‌‍兄‍‌‌‍妹‎‍。三个人之间互相都有搞,三人一块的车车只有两场,感情最好的主要是皇叔和妹妹,哥哥的戏份比较少。妹妹先天不足不能生子,皇叔后来怀了哥哥的孩子,会有生子剧情,三个人分别和侍女还有一腿。
总共十万字,车的比重大概在五到七成,剧情有但不会太大起大伏太转折,如果文里出现什么‌‎‎‍古‎‌‌‍‎代‍‎没有的或者不对不合理的那就是我编的,看个乐子别太计较。本质是背德瘾犯了的发神经产物,看了简介如有任何不适请自行避雷。
标签: 簡體版 / NPH / ‌‎‎‍古‎‌‌‍‎代‍‎ /

‌‍‎P‎‎‍‌O‎‎1‎‌‍‌8‍‌‎ / 排行榜 完结

‌‎现‎‌‍‍‌代‌‎‍‎文,第三人称视角,总共不到六万字。大概情节是,‍‍‎‌男‎‎女‌‌‎‍‎主都是海王,都茶都养鱼,相亲认识的,打赌在一起,经过了一系列拉扯,能否修成正果呢?
几个主要角色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倒也都不是大恶人,就是不会是规范好人那种。从开坑到填好经历了一年半,前年夏开的去年秋填出来的,跨度有点久,而且应该是我最不擅长的类型,有可能会有文风不稳定的感觉。
本质是发疯产物,比较没三观,漏洞和不完善的地方也很多。其实不应该发这里的,车只有空气车,但是别的地方不太发得出来就发这吧,肉食读者就别看啦真的没营养。本来一开始想叫《海王相亲记》来着,后来写着写着发现相亲不是重点,海还挺重点的,于是就叫《海》了。
标签: 簡體版 / 現代 / 清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