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三千暴富

三千暴富的全部作品集

豪婿你老婆又跑了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豪门世家】
陆伯聿帅得惨绝人寰,才华横溢,就是有点穷,还是上门女婿。薄暮烟美得天崩地裂,心地善良,就是有点苦,一个废物千金小姐。薄暮烟安慰陆柏聿,“老公,等我存够钱了,我们就要个宝宝。”陆柏聿很感动,“老婆,等我当上高级机长,就去拜见岳父岳母。”为了早日生宝宝,陆柏聿让薄暮烟的公司收益破亿。薄暮烟为了把老公领回家,通知航空公司给他升职。可要孩子见家长的事情,两个伪装穷逼却只字不提。直到一家未来科技研究所迎来两大财团投资,你砸一亿我砸两亿,争得头破血流,势要做最大股东。不知所措的创始人只好把两个神秘投资人约在一起,和平商议:“陆总,这是研究所投资人薄总。”“薄总,这是研究所投资人陆总。”陆柏聿勾了勾唇,“落魄破产不讨喜小千金?”薄暮烟:“积极向上人民英雄小机长?

绝世豪婿宠妻忙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婚里婚外】
陆伯聿帅得惨绝人寰,才华横溢,就是有点穷,还是上门女婿。薄暮烟美得天崩地裂,心地善良,就是有点苦, 一个废物千金小姐。薄暮烟安慰陆柏聿,“老公,等我存够钱了,我们就要个宝宝。”陆柏聿很感动,“老婆,等我当上高级机长,就去拜见岳父岳母。”为了早日生宝宝,陆柏聿让薄暮烟的公司收益破亿。薄暮烟为了把老公领回家,通知航空公司给他升职。可要孩子见家长的事情,两个伪装穷逼却只字不提。直到一家未来科技研究所迎来两大财团投资,你砸一亿我砸两亿,争得头破血流,势要做最大股东。不知所措的创始人只好把两个神秘投资人约在一起,和平商议:“陆总,这是研究所投资人薄总。”“薄总,这是研究所投资人陆总。”陆柏聿勾了勾唇,“落魄破产不讨喜小千金?”薄暮烟:“积极向上人民英雄小机长?
标签:‌‌‍‎现‍‎‌代‍‎‎‍‌,‍‎‍‌‎高‌‍‎‎‌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