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小棉Q

小棉Q的全部作品集

末世重生后宿主又挂了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末世危机】
绑定了辅助型救世系统的某女在任务失败之后,救世系统消耗所有能量,让她倒带重回末世之前。
系统苦口婆心的劝倒带重来的某女:“宿主,和主角们一起才可能借助主角光环,才有可能完成救世任务。”
某女:“屁,前世听你的话,结果大家都一起死光光了。”
系统:“宿主是女配,可你杀了女主。”
某女:“那你为什么不绑定男主或女主,反而绑定我这个女配?”
于是某女耳边又听到:“宿主等级太低,没有查阅权限。”
某女:这系统倒带重来后更辣鸡了,难怪说它是辅助型系统,连灭世者是谁都不知道,什么都说不清楚,什么都要她自己查,要它有何用……直到最后的最后,某女才知道,这世界不仅一次倒带重来,系统的弱是因为它付出的太多。

书穿星际时代

科幻 / 排行榜 完结

【星际恋歌】
被动书穿成一个在书中连男主和女主都没有见过,就被炮灰了的小透明,她有点方。
因为就算她能逆袭原主的命运,整个星域的灭世大灾难也很快就要来临了……
所以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更令她悲伤的是,就算她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女神,就算她有机会靠近她最粉的男神,星际战争里人类最伟大的英雄,男神也成不了她的男主,因为天下有情人终成……

书穿小炮灰逆袭记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异世大陆】
苏若纪本来惊喜的发现自己在死后重生到了一个年仅五岁的世家嫡出大小姐身上,可是不到两个月她惊恐的发现自己是书穿了,穿到了一个才七岁就被炮灰了的女配身上……女强文,女主不会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