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虞花生

虞花生的全部作品集

封敛雪印

‌‍‎‍‎幻‎‎‌情‌‎‎ / 排行榜 连载

【东方‌‎‍‍‎玄‍‎‌‌幻‎‌‌‍】
雪族嫡女雪印,为封魔而生,而心爱的敛翊却坠身成魔。
两人一同触及了神、仙、妖、鬼,品阅了其爱、恨、别、离。
当两人突破阻隔,终于走到一起之时,众仙门却集合在一起要“替天行道”。
众人围剿,四面楚歌,敛翊独立于当中冷笑道:“你们这些整日待在家中苦修剑道的仙士,可能见过一个真正的魔?!”
-------------------------------------------
月老扶着锄头对雪印笑道:“要知道这世间有很多东西即便是神仙也改变不了的。”
“比如什么?”
“比如天命不可改,因果不可逆,时间不可回。前路千疮百孔,千万别倒下!”

封敛雪印

幻想‌‍‎‎‌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仙‌‎侠‎‌‍‌‍‎‍‎幻‎‎‌情‌‎‎】
翻手得天,覆手取地的敛翊,唯一的软肋就是雪印,可是这从小被他捧在手心里的小姑娘偏偏长不大,始终不懂敛翊对她的心意。照顾少女身儿童心的雪印,对敛翊来说实在是太难了!为了守护雪印,敛翊只能化魔!
雪印是雪族嫡女,活泼好动古灵精怪!闭关结束后便与敛翊一同下山寻找仙人伞。在一路的封妖除怪之中,雪印慢慢懂得了对敛翊的感情,可此时的敛翊却已非昨日。
雪印:我不想练剑!
敛翊:那你还经常乱跑!
雪印:敛翊哥哥都知道我去了哪里,怎么能说是乱跑呢?我若是真是身处困境,我自然会唤你呀,除非你明知我有难也不打算救我!
敛翊:自然不会!
雪印:那为什么要让我练剑?
敛翊:……
------------------------------------
雪印:我为封魔而生!
敛翊:我知道!也唯有你一人可将我封印!
雪印:如此人间,不值得!
敛翊:人间有你,便值得!
-------------------------------
雪印笑着说道:你瞧,绝花开了……
标签:‌‎‍‍‎玄‍‎‌‌幻‎‌‌‍‌‍‎‎‌言‎‍‍情‌‎‌,成长,责任,轻松,治愈,‌‎‍‍‎玄‍‎‌‌幻‎‌‌‍‌‎‍‌‎仙‌‎侠‎‌‍
角色:敛翊,雪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