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怡乐草

怡乐草的全部作品集

重生医妻超大牌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婚恋情缘】
新书《穿成九零团宠娇萌宝》已发布,亲们收藏支持哦!)
“穆煜琛,你是我的!”
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
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
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
“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古晓月笑得很得瑟:“别害羞,咱们可是盖过章的了。”
穆煜琛眸光幽深,挑眉:“你确定?”
“确定,确定,确定!”重要事情说三遍。“不许跑,不许逃,不许拒绝,知道吗?”

穿成九零团宠娇萌宝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生活】
新文《重生九零之毒医娇妻狠凶萌》年代‌‍种‍‎田‌‍‎‍文已发布,求收藏,收支持哦!
因错信渣男贱女,本是22世纪中药世家样样精通的千金艾云玥含冤而死,结果竟穿成了九零年代某小山村里与她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
家徒四壁,生活艰苦,别人眼中的贫困户,怎么破?
然,爷奶宠她如命,甚至是全家人把她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村里人却嗤笑着:这艾家的人脑子抽了吗?孙子不疼,偏疼宠一个赔钱货!
某宝宝怒:女孩子怎么就是赔钱货了?来,看她怎么打脸?
读书过目不忘,逢考第一,为家为校争光!
一入厨房,十里飘香,连动物都想望梅止渴!
一出手,再重的病症,也逢看必好,成了世人传颂的‘神医’!
就连躺在家里休息时,动动脑,也引来了不少商机!
不少人又酸溜溜地羡慕嫉妒恨:“那么懒又娇气,还嚣张凶狠,谁敢要这样的媳妇?”
几位哥哥弟弟霸气怼回去:“谁敢污蔑我家玥宝声誉……站出来,保证不打死他!”
另一位高冷又俊逸的大佬却含情脉脉地看着她:“玥玥,只要你嫁给我!我名下的所有不动产,银行卡,包括我都归你……要不然,入赘也行!”
众人:“……”
另:推荐自己的完结文《重生医妻超大牌》哦!有你们的支持更精彩,么么哒!

重生九零之毒医娇妻狠凶萌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重生异能】
“面色桃红,易招烂桃花,不宜出门!”---“胡说八道!”
当晚,某人黑着脸回来,磨牙:“媳妇,有没防狼器?还有,我要消毒……”
药医世家样样精通的千金木绵竟重生在90年代乡村的一个同名同姓,而且携恩嫁入刘家不久的媳妇身上……结果,丈夫新婚不归家,婆家人不喜,仿如一个小寡、妇,处处受欺!
木绵怒了:这是什么狗屁婚姻啊!这婚……必须离!
本事在手,空间我有,还多一个超神感应能力,何愁活路没有?
只是,画风突转,凑上来的帅哥是肿么回事?
“媳妇,我错了!”
某大佬含情脉脉求宠:“以后你赚钱养家,我只负责貌美如花!”
木绵:“……”
靠,怎么有种被套路,想要揍人的冲动?
标签:先婚后爱,重生,家长里短,年代文,大佬,毒医,甜宠,励志,婚里婚外

穿成大佬的全能小萌妻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婚恋情缘】
新书《穿成九零团宠娇萌宝》已发,有兴趣的亲可收藏看一看哦!
一觉醒来,夏若雨懵了……她竟成了一本90年末热门小说里人人唾弃的又胖又丑的无能女主。所有不公与欺侮……应有尽有!
没关系!芯已换人,医术我有。心一黑化,更无所不有!
从此,斗白莲,护娘家,搞事业,一切风回路转……
只是,为何书中的大佬突然对她改变了态度?最重要的是……心灵愿对他也不灵!
心默:惹不起还躲不起吗?傅景临,咱们把婚离了,桥归桥,路归路吧!
傅景临:想得美!不过,桥跟路不归你,我……却归你!
{夏若雨,前世今生,你只能是我傅景临的妻子,谁也别肖想!}
某天,夏宝宝兴血来潮地看着某大佬:“那个……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大佬邪魅一笑,惑人心智:“你—包—养—我!”
夏宝宝囧:“……”

重生九零之毒医娇妻狠凶萌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婚恋情缘】
{年代文+团宠+‌‍种‍‎田‌‍‎‍)医界世家样样精通的千金木绵被信任的人所谋害,竟重生在90年代乡村的一个同名同姓,而且携恩嫁入刘家不久的媳妇身上……结果,丈夫新婚不归家,婆家人不喜,仿如一个小寡、妇,处处受欺!
木绵怒了:这是什么狗屁婚姻啊!这婚……必须离!
本事在手,空间我有,何愁活路没有?
只是,画风突转,凑上来的帅哥是肿么回事?
“媳妇,我错了!”
某大佬含情脉脉求宠:“以后家由你作主,我只负责受宠!”
木绵:“……”
靠,怎么有种被套路的感觉?
PS:推荐完结年代文《重生医妻超大牌》《穿成九零团宠娇萌宝》哦!喜欢的亲,可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