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梨萌鱼

梨萌鱼的全部作品集

小青梅超萌哒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校园】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
“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
“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你现在不珍惜我,我告诉你,过了这个村……我在下个村等你。”
……
后来的后来,她挽着别的男生笑颜如花,“二哥,这是我男朋友!”他冷冷一笑,“当初是谁说做人要礼尚往来,她喜欢我,我就得和她在一起?”
【月逐江水,我逐你,落叶归根,我归你……从问候到情话,从校服到婚纱,全世界70.57亿人,我的故事里,只有你的名字。】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校园】
【青梅竹马x超级甜宠文】
自从周家领回来一个小包子,天不怕地不怕,没事儿恨不得把天捅出一个窟窿的周小霸王从此画风突变,过上了花式打脸的日子。
妹妹来家里之前:
哪里冒出来的小崽子,不弄哭她算我输!
妹妹来家里之后:
“妹妹你吃糖不吃?只要你说哥哥就给你买!”花式讨好风。
“姑奶奶我错了,快点理理我行不行?”贱兮兮的忠犬奶狗风。
“这是我从小定下的媳妇儿,谁敢抢!”间歇性抽风式霸气风。
小祖宗操着软萌无害小萝莉的人设,走的黑暗霸气女王范路线。
-可甜可盐-可萌可御-可女王!!!
周小霸王泪眼汪汪:自己选的小祖宗,跪着也要宠完!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校园】
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
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
就……忍不住想让她哭。
偏偏还不想治病——
要命!
一句话简介:
伪奶包VS真学霸;
超会撩小姐姐VS假禁欲小哥哥;
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只陪你,从校服到婚纱。

校草的娇软青梅她又甜又野!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校园纯爱】
【青梅竹马X超甜宠文】校草陆时安,拥有迷妹无数,喜欢他的女生能绕学校操场一圈。偏偏他有个人美声甜的小青梅。
某天又被人塞情书的陆时安听着小弟道:
“三哥,刚给你写情书的妹纸挺正点的,不过,你说柠姐要是知道你收了人家妹纸的情书会不会收拾你?”
“劳资收情书,为什么要在意那丫头的意见?”
小弟:“谁不知道你俩是一对,柠姐人又漂亮又厉害,你喜欢她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陆大少斜睨了身边的小弟一眼,放话道:“我会喜欢她?你怕不是没睡醒。”
却不料话音刚落,某个他扬言不喜欢的人就站在楼梯拐角冷笑看着他。
陆柠垂眸,看着通讯录里某个狗东西的名字,手指微动,直接拉黑删除。
隔天,便有人看到大佬同学把小青梅堵在楼梯口,低声下气地求和:“姑奶奶,我错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把我放出来?”
【傲娇忠犬系竹马小哥哥VS可盐可萌人美声甜小姐姐】
一句话简介:全是糖,超甜!
标签:浪漫青春,甜宠,‎‌‎‍‍1‌‌‎V‌‎‎‍1‎‎‌,青梅竹马,校园,团宠,忧伤青春

蜜糖青梅超甜哒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校园】
【撩炸少女心、甜宠无极限】
他是安城一霸,嚣张毒舌,霸道护短,狂拽上天。只到某天,大家先是看到他牵人小姑娘的手不放,笑得一脸白痴,“姑奶奶,我错了!我跪下还不行?快点理理我!”高贵清冷的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又苏又撩,像极了某大型忠犬。
画风突变,惊呆众人!
程大少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对一个姑娘小心翼翼,视之如命。
“别让我看见你,不然见你一次,就喜欢你一次。”
“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命都给你!”
“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什么人?”“我的女人!”
“你觉得你适合穿什么衣服?”“好看的衣服?”“不,是被我征服。”
程庭鹭:你的幸福还是我自己给比较好,别人我不放心。
【从校服到婚纱!初恋是你,热恋是你,往后余生皆是你!】

竹马校草拐回家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校园纯爱】
三岁献初吻,十六岁定终身,这样的竹马,初一誓死也要骑回家。转学搬新家,隔壁居然住着爆帅的校草大人,从此,撩男神成了初一每天的必修课。初一:你说作业贱不贱?唐瑾:它怎么了?初一:竟然叫我们做它!唐瑾:……到底是谁比较贱。顾初一的人生格言:脸乃身外之物,可要可不要,钱乃必要之物,不得不要。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时而欢脱时而逗比偶尔小贱外加暴力的美少女被高冷大神温水煮青蛙的故事!欢迎大家加入!
标签:浪漫青春,甜文,校草,独宠,学院,青梅竹马,忧伤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