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在海的那一边

在海的那一边的全部作品集

离婚女律师

现实 / 排行榜 完结

【行业人生】
本书又名为《黑寡妇来了》
骆欣玥不仅是个离婚的女人,更是个知名离婚女律师,在她接手的离婚案件里,那些因出轨、家暴被判净身出户的男人们戏称她为黑寡妇,那些得到法律援助的弱势女人们赞她是救世主。
展飞是一名电视台情感栏目组记者,专门帮助被感情和家庭锁事困扰的委托人摆脱困境。
某天他去采访陷入绝境的骆欣玥,莫名其妙成了她的初恋前男友。
展飞呵呵笑:“我很期待跟骆大律师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骆欣玥:“醒醒吧!小弟,老牛不喜欢吃嫩草!”
吃瓜群众:“旁观者清,我们坐等骆大律师和展大记者官宣结婚!”

我在大湾区搞农业科技

现实 / 排行榜 完结

【行业人生】
【本书荣获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都市大奖】五个粤港澳90后青年组成团队,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从事科技创业的励志故事。
PS:一个热血、喜欢数理化、崇尚高科技的海归假小子,在艰辛创业的路上不忘去追求爱情,勇敢倒追跟她青梅竹马的合伙人。
创业故事+爱情故事=精彩的故事

霸气农女之神秘相公不好欺负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经商‎‌种‌‎‎田‎‍‎‌】
女特种兵林一诺在执行任务中光荣牺牲了,她的灵魂穿越到‍‎‌古‍‌‍‌代‌‌‍的一个贫穷农家少女身上。真是悲催啊!没父没母,极品多多,只有两个年幼的弟弟,一间烂茅屋,两亩薄田,叫她一个十三岁的瘦弱女孩怎么活啊?不用担心,她也是从农村出来的,‎‌种‌‎‎田‎‍‎‌,斗极品,发家致富样样在行………咦!这个是谁呀?在这里拦路打劫?不管你劫财还是劫色,本姑奶奶都不是你要找的人!龙浩宇看着眼前对他不肖一顾的黄毛丫头,突然恶作剧地说道:做我的媳妇,我给你良田万亩、还有用不完的银子!林一诺一个飞毛腿过去把他踢得哇哇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