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苏晴儿

苏晴儿的全部作品集

毒医娘亲萌宝宝

‌‌‍‍幻‎‍‎情‎‎‌‌ / 排行榜 连载

【异世大陆】
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
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
修炼?她拥有逆天的体质,躺着睡觉都能吸收玄气!
炼丹?带着宝宝随便在森林里逛了一圈,契约一只萌兽,吃了药草就能拉出丹药!
炼器?在路上,随便救了个呆萌的路痴,竟然是炼器天才,萌萌的认他为主,只因她愿意为他带路……
他,容貌妖孽,风流无双!表面上是凤天国冷酷的凤王,实际上则是神秘势力的背后主子……
初见,她将他压在身下,当成了解药,却不曾看他一眼,只是顺走了他的钱,更不知他是谁?
再见,她在他的赌坊,再次赢走了他的钱,等他赶到的时候,她已经人去钱空了……
六年后
她,掀开了神秘面纱,露出了倾城容颜……
她,血洗了泱泱大国,绽放了万千风华……
有个人,心伤成殇,为她三千墨发变成雪……
有个人,默默守护,为她血染黄土身先死……
女主强大、清冷、绝色、‌‍‎‎‍腹‌‌‍‎‍黑‌‍‎。不惹是非不是害怕是非,只是讨厌麻烦。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你若犯我,斩草除根。
男主‌‍‎‎‍腹‌‌‍‎‍黑‌‍‎、强大、冷漠。结局一对一。
【苏晴儿唯一粉丝群:154856.】

绝色嚣张九小姐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异世大陆】 极品废柴:绝色嚣张九小姐
沈凌儿,全球首席杀手,人称“魅影”。一场阴谋一次背叛。让这个绝色杀手从此消失在人间。灵魂穿越到了雨辰大陆。
沈凌儿,雨辰大陆南溪国宇王府的九小姐。天生废材的她,从小就开始就被其他哥哥姐姐欺凌。最后被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已经是崭新的灵魂。也意味着雨辰大陆的平静即将消失.
炼药、炼丹?不好意思,姐只会炼毒药、神丹。不是不救人,只是救人看心情。因为姐本来就不是好人。
炼器、驯兽?嗯~一不小心走火的时候就出个神器神马滴。至于神兽么?都说姐张的好看,自愿跟着姐的。没有办法姐一直是个传说。
山崖下面十年如一日的修炼.把一切仇恨潜藏心底.昨日仇.今日恨.他日定会百倍、千倍。万倍讨回来.沈寒:“从你救起我的那一刻。我的命就是你的。即使你不爱我,我只是知道我爱你就够了。守护你是我唯一活着的信念。”
潇雨:“我以为我只是对你好奇,却没有想到。追究那一点点好奇,让我丢失了整颗心。可是我从不后悔。”
匪羽冥:“小凌儿,你让我的心中毒了。却又不给我解药。你是要闹那样啊.”
沈冰、沈雪;“凌,你不只是我们的主子。更是我们的亲人。没有什么比你对我们来说更重要。”
素颜;“凌儿。我这辈子只有你这么一个好朋友。就算是用我的命我都不在乎。因为我唯一的温暖是你给我的:
洛辰;“凌儿,第一眼开始我就知道,此生只能是你。不管多久多远,我对你的心永远都不会变。一生一世一个你。”
女主强大、清冷、绝色、‌‍‎‎‍腹‌‌‍‎‍黑‌‍‎。不惹是非不是害怕是非,只是讨厌麻烦。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你若犯我,百倍还之。一步一步走向巅峰与一见钟情的男主相聚、相爱。
男主‌‍‎‎‍腹‌‌‍‎‍黑‌‍‎、强大、冷漠。结局一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