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拈花惹笑

拈花惹笑的全部作品集

九公主又美又飒

古言 / 排行榜 连载

【古典架空】
众臣:世子爷,你怎么抱着世子妃来上朝?世子咬牙切齿:娘子只有一个,丢了你赔?她是战部最美年轻指挥官,前世被渣男背叛,惨死断情崖底。重活一世,开启疯狂称霸模式。一不小心,还成了世子爷捧在掌心的宝。太监总管:皇上不好了,世子府的人打了您的妃子!皇上躲在龙椅下瑟瑟发抖:无妨,他们家世子妃朕惹不起!

和离后,世子爷天天追妻火葬场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穿越重生】
新婚夜,被夫君亲手掐死,还被下令埋了?楚惊鸿睁眼,天下风云为之变色!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强悍灵魂,她是鬼医,是药神,是谋师,是战部史上最年轻最貌美的总指挥官!前世权谋诡计,她被最信任的人背叛,今生穿越成废物九公主,原只想安安静静过一生。奈何朝堂风起云涌,步步惊心,招招夺命!既然世人不允许她平凡,那就将这万里河山,狠狠踩在脚下!
标签:架空,权谋,千金

九公主她又美又飒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穿越重生】
众臣:世子爷,你怎么抱着世子妃来上朝?
世子咬牙切齿:娘子只有一个,丢了你赔?
她是战部最美年轻指挥官,前世被渣男背叛,惨死断情崖底。
重活一世,开启疯狂称霸模式。
一不小心,还成了世子爷捧在掌心的宝。
太监总管:皇上不好了,世子府的人打了您的妃子!
皇上躲在龙椅下瑟瑟发抖:无妨,他们家世子妃朕惹不起!
标签:穿越,女强,‌‎‌‍腹‌‍‌‍黑‍‎‍‎‌,王爷
角色:风漓夜,楚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