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小小牧童

小小牧童的全部作品集

悍女的神秘夫君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奇情】
一柄穿心剑,一碗剧毒汤。
重生归来,她从天才阴阳师变成贵门弃女。
明明是百年难遇的灵体,却被世人唾弃为不祥之女。
不祥吗?呵——那我就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不祥。

弃女重生之神医太子妃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奇情】 弃女重生:神医太子妃
(本文已完结,可放心入坑。)医科博士一朝重生,相府嫡女成弃女。没爹疼没娘爱没关系,她以一根银针屡救垂死之人。打针输液有什么稀奇?她一把手术刀走遍天下。切喉剖腹,开颅续骨,以惊人的医术与医德,拢群臣,得天心,收民意。又得太子亲睐,风云势头一时无两,便宜爹来相认,她冷脸相对,不认祖,不归宗。
当初是你把我弃,抛弃便抛弃,现在又要用亲情,把我哄回来,女儿不是你想认,想认便能认,我心已寒,我要离开,滚蛋吧老爹!!(新书已发布,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

神医农女的致富指南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奇情】
什么鬼?她竟然从23世纪大神医,变成了异世山村小农女!
祖母狠毒无情,伯娘刻薄算计,她堂堂神医为了一日温饱,只好撸起袖子把活干。种‍‌‎‍种‎‍田‍‎,治治病,虐虐渣。
啥?祖母缺钱治病?堂哥娶妻没钱?堂弟要借钱考学?
滚!历史有多远,你们就滚多远!!
~~~~~~
推荐牧童已完结旧文,弃女重生:神医太子妃,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

重生逆袭之神医世子妃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重生】
沉入湖底的少女突然睁开双眼,尊贵的楚朝长公主摇身一变成祁府弃女。没关系,这种渣爹不要也罢!
她凭借一手精绝医术,扬名天下。
渣爹要复合?关门,放狗!
世子来求亲?让他先排队!
摄政王有痼疾?正好,神医变毒医,让他生不能,死不得,尝尽恶苦,以报血仇。
受封护国公主,重回尊贵人生,渣爹悔,继妹嫉,继母恨!
“哎哎哎——世子你干嘛?”
“夫人,春宵一刻值千金,咱们都浪费整整一座金山了,再不能如此视金钱如粪土,该节省时就得节省!”
“说好的假成亲,你——唔——”
标签:宠文,神医,‍‍腹‍‍黑‌‎‍,重生,斗智斗勇
角色:郑仲文,祁溶月,尹逸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