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暮若芸

暮若芸的全部作品集

被收养后成了五个大佬的心头宝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豪门世家】
简予柒刚穿越就被亲妈收养,一夜之间从草变凤凰。都说许家的养女是个小妖精,成绩差到惨绝人寰,打架斗殴,十足十的草包。大哥:“谁说我妹妹成绩差,高考状元了解一下?”二哥:“谁说我妹妹是个小霸王?分明就是小甜心儿。”三哥:“我妹妹全能体生,五箭齐发。”四哥:“我妹妹粉丝破十亿,连我这个国民影比不上。”五哥:“我妹妹过目不忘,医学天才,小霸王,你草包成这样我看看!”

四个哥哥的小团宠,被九爷抱走了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豪门世家】
傅云染一朝醒来从名门假千金变成了暴发户的女儿。能打架能装小白花。第一天上学刻意没开老爸定制的两亿豪车,低调懂事。谁知中午就闯了大祸被请家长。众人:“她这一次死定了!”傅云染道:“我的背景全校加起来都比不过的。”众人:“天上为何有牛在飞?原来是傅云染在地上吹。”下午学校门口一个接一个的豪车,几个哥哥全来了。众人:“我偶像粉丝破亿,他怎么来这了?”“刚才进去的是谁?怎么那么像那个世界排名顶尖设计师。”“傅云染居然没吹牛,这哪里是比不过,分明是没得比!”傅云染揉着鼻尖有点心虚:我的靠山明明是我家九叔叔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