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豆豆匠

豆豆匠的全部作品集

丑妻‍‍‌‎种‍‎‌‍‎田‍‌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经商‍‍‌‎种‍‎‌‍‎田‍‌】
推荐豆豆的完结文:《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农家喜当妈》。“咱们不熟。大叔,请自重!”她一脸俏皮无辜。某人被撩拨得心猿意马,气急败坏,眸子阴鸷,“女人,你在玩火!”
堂堂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被拐卖到山沟沟里的傻媳妇,懒惰痴肥,臭名卓著。
人善好欺?她一巴掌送你上西天!懒惰成性?她分分钟让人们住嘴!长得丑?她多得是办法变美!
自以为无人敢靠近,身后偏多了块‌‎腹‎‌‎‌‍黑‍‎牛皮糖……
“媳妇儿,这次到你了。”某人撕开衣襟,摆好诱人姿势。

农家喜当妈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经商‍‍‌‎种‍‎‌‍‎田‍‌】 喜当妈:夫君俩娃娃暖炕头
穿越去农家,睁眼就当妈,都有两个宝了,大叔你怎么还要生?
银无半两,地无一亩,两个孩儿嗷嗷待乳,丝丝卷起袖子把活儿干。人家穿越福利多多,她为啥两手空空,什么都要靠自己打拼?
大叔拍着胸膛,笑得一脸憨厚:“小喵儿,家里一切交给你,外面天塌下来由我顶。”
丝丝睥睨的一挑柳叶眉!
“大叔,你还妄想把我困在后院那四角天空不成?”
当威武大叔撞上水一般的小女人,谁输谁赢,咱们走着瞧!
硬汉+软妹,甜宠文。豆豆的《丑妻来‍‍‌‎种‍‎‌‍‎田‍‌:山里汉,别太宠!》《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