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睡笑呆

睡笑呆的全部作品集

妖孽倾城之冥王毒宠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典架空】 ‌‌‎‎腹‎‎黑‌‍庶女倾城之冥王毒宠
一对一无虐无出轨
世人说,将军府的庶女苏小羽,懦弱不堪,胆小怕事。
世人说,将军府的耻辱苏小羽,天生愚钝,经脉闭塞。
世人说…
只是,世人似乎都瞎了眼。
挟持皇帝,胖揍宫妃,这是胆小?
医毒双绝,飞花伤人,这是愚钝?
若不是为了寻母,她如何会在将军府忍气吞声五年?
父亲无情,大姐迫害,她忍这一时,却不会忍一世!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百倍相报!
只是,为什么她的寻母之路里多了一个他?
无耻‌‌‎‎腹‎‎黑‌‍,却又将她宠进骨子里,步步为营,只为诱她失心。
尊贵强势如他,为她却愿意放下骄傲;强大如他,为她却任自己伤痕累累。
他说:苏小羽,这个世界上,只要你想要的,我不惜一切都会为你得来,即便是我的血肉,我也愿意割舍,只求你呆在我身边。
他说:苏小羽,我不要什么来世,你若死去,我定搅得冥界不得安宁,哪怕将它毁灭,亦要将你魂魄收回,重塑肉身!
他对她的好,点点滴滴,落在心间,本非无情之人,她又如何不动心?
好男人不多,她既然碰上了一个,就绝不放手,这个男人,是她苏小羽的!
虎视眈眈想抢她的男人?一把药粉要你们小命!
心怀不轨想拆散他们?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她要他们魂飞魄散!
这辈子,她赖定他了!
片段一:不怕宠坏
“唔,好吃!“
“那日后小羽的膳食都交由我负责可好?“
“一个王爷可以这么闲?上朝呢?奏章呢?“
“不上朝,不批奏章,小羽重要!“
“外人会说闲话的。”
“谁敢说我的女人,杀了。”

“唔,好宝贝。“
“想要?我给你取。“
“那是神兽的!“
“杀了它,抢来。“
“可那神兽也是个宝贝。”
“你有了我,还想要其他公的!?”
“你是人!“
“我也可以不是人。“
“…“对,他可以是狼。
片段二:夺夫大比
炮灰女:比琴?
苏小羽“不会。
炮灰女:比棋?
苏小羽:不会。
炮灰女:书画?
苏小羽:不会。
炮灰女:比舞!
苏小羽:好。

炮灰女:我说的是比舞!不是比武!
苏小羽:啊,原来你语言有障碍,不过你如今断了几根筋,那琴棋书画怕是比不了了,看来,比什么都是我赢。
炮灰女:你卑鄙无耻!
苏小羽:你不够卑鄙无耻,所以没法跟那男人同性相惜。
炮灰女吐血三升,死活不知。

摄政王的小宠妃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典架空】 毒舌王爷:摄政王的萌宠妃
‌‌‎‎腹‎‎黑‌‍vs冰山、妖孽vs毒舌!
-----------------------------------------------------------------------------------------------------------------
慕凉,慕国最年轻的摄政王——圣王,先皇御赐一把“斩龙剑”上可斩昏君,下可灭佞臣,尊贵胜于当朝皇帝,俊美如神,妖冶似魔,一抹慵懒至极的笑容常挂唇畔;他狂傲不羁,但他有足够的资本去狂,年纪轻轻却修得一身登峰造极的幻术,一袭紫衣走遍天下,难有敌手;他是战场上的“杀神”,以一敌千,杀人如麻,嗜血无情,与他作对,下场只有一个,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尊贵如他,狂傲如他,嗜血如他,却只是一个深爱着花泣雪的男人,为了她,他洗尽铅华,放下尊贵的身份,男儿血性终化绕指柔。
他是慕凉,一个想把花泣雪娶回家的男人!
花泣雪,茫山中的弃婴,埋于大雪,命悬一线,为无极老人所救,成为世人欣羡的无极嫡传弟子,幻术强大,鲜少有人能及;她,拥有绝色仙姿,一袭白衣飞扬,情冷似雪,淡然若云,但那心底深处依旧保留着一份火热,待人发掘。
她是花泣雪,因幼时在雪中哭泣而得名,长大后却能把人气得吐血,真真是“花气血”!
茫山之巅,寒池之畔,他七岁,她五岁,他抓住了她的手,两人一生的缘分由此开始。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她的人,那冷漠的面具下是怎样的毒舌,他是亲身体会到了的,但他却甘之如饴。
她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触及他最真实一面的人,外表再优雅高贵,也遮不住他骨子里的无耻、邪恶、妖孽,但即便她有多难动情,那颗心还是被他夺去。
相爱相守,平淡一生,是他们的愿望,但当云幻大陆风云再起之时,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幻术之斗,三国之战,阴谋之后,是谁牵着谁的手,站在茫山之巅,笑看天下?
神器之争,强者之路,当身份之谜揭开之后,又是谁与谁相视而笑,逍遥相随?
----------------------------------------------------------------------------------------------------------------
精彩对话:
第一幕:
慕凉(深情:花姑娘,你这一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我的,不准逃!
花泣雪(目无表情:凉凉,我有预感,除了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是男人。
慕凉(嘴角抽搐:花姑娘,你是不是还预感到了我会是你嫡亲的兄长?
花泣雪(故作惊讶:凉凉,你好聪明,这都猜得到!
慕凉(黑着一张脸:媳妇儿,你赢了。
第二幕:
慕凉:花泣雪,鞭子来了,为什么不躲?
花泣雪:你生气了。
慕凉:我把你当心头肉,人在我肉上抽鞭子,不气难道还要笑?
花泣雪:你一直在笑。
慕凉:花泣雪!
花泣雪:嗯。
慕凉:有我护着,你大可以将所有人玩弄与鼓掌之间,即便是这天下,我也能让它变成你的玩具,但你唯一不能做的,就是伤害自己!
花泣雪(是别人伤的我。)
花泣雪(举爪:慕凉,手疼…
慕凉(心疼:你个笨蛋!
---------------------------------------------------------------------------------------------------------------
本文
男强,女强,身心干净!无虐,无小三,偶尔炮灰一两只,常有损友来吐槽。
幻术等级:幻术的等级由幻力层数决定。
初级:一二三层
中阶:四五六层
高阶:七八层
至尊:九层(千年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