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一程一人

一程一人的全部作品集

一程韶华错

‌‍‍‌幻‌‍‎情‍‎‍‎‌ / 排行榜 连载

【异世大陆】
初遇那年,她躺在盛放的彼岸花海中,白皙的皮肤在血色中尤为显眼;三国盛宴,她一袭红衣踏来,宣告天下,他是她认定的人,从此,情根深种;意外突生,两人分离,再见,他从人人敬仰的战神成了人人惧怕的魔宫宫主,隐于暗处搅弄风云,她自虚空而来,只为寻他,豆蔻之年相思暗许……
后来的很多年,她都会想起大婚之日那场盛世烟火,她记得一步步走向他时的忐忑,更记得他们手心相握时他掌心的薄汗,原来紧张的,不只是她……
那些难熬的日子里,她都记得她曾问他她名字的由来,那刻,他满眼温柔,低沉的嗓音响于耳畔:“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蓦儿,你是我暮色之下,不经意间回首得来的至宝。”
她细细品琢,既怨恨自己出现,若是没有自己,他应该还是那个岚国尊贵的战神王爷,却又极其欢喜,这般惊才艳艳的男人,却将她护在了心尖上;她又何尝不是呢,遇见他,这红尘,终究是入了……
一句话简介:潇洒张扬酷王爷与他养大的小姑娘的故事,认定你就是你,死生不改。
双洁,独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