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叶星繁

叶星繁的全部作品集

霍先生,你老婆又跑了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豪门世家】
为了筹集弟弟的医药费,慕晚栀被迫嫁给了一个权势滔天的老男人。本以为是场貌合神离的婚姻,却意外被这位神秘而又强大的老公宠上了天!寒酸的落魄千金一跃成为富可敌国的霍家夫人。看上的东西,买!欺负她的人,虐!慕晚栀无奈:“外面有人传,我给你下了毒!”某人揽过自家小妻子,“下毒的是你,解毒的也是你。”

七爷的心尖宠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婚恋情缘】
遇到七爷前,秦暮晚是个被父亲丢到乡下,不被重视的弃女。七爷宠妻无度,是个妻管严。好友邀他聚会,他说:暮晚不让我喝酒。客户请他吃饭,他说:老婆在家等我。秦暮晚怒了:我从没这么说过!婚后还要背锅,她太难了!

一胎双宝:总裁大佬狂宠妻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婚恋情缘】
五年前,顾挽情惨遭算计,母亲因此自杀,父亲将她驱逐出家门。五年后,顾挽情带着龙凤胎回归,一手超凡医术,引得上流社会无数人追捧。某德高望重董事长,“我孙儿年轻有为,帅气儒雅,和你很相配,希望顾神医可以带着一双儿女下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