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泠柒宝

泠柒宝的全部作品集

盛世暖婚之桐爷追妻记

现言 / 排行榜 连载

【都市生活】
颜墨桐,颜氏集团的少东家,长相俊美,带人彬彬有礼,举止得当,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却有着不完美的缺陷-----双腿残疾,终年坐在轮椅上。
黎婉清,颜氏集团的人事部经理黎盛伟的女儿,长相秀丽,拥有着一双勾人心魄的桃花眼,是业内小有名气的心理咨询师。
原本身处在两个世界的人,却因为一场交易开始各自人生中第一次相亲。
相亲宴上,颜墨桐对自己相亲对象黎婉清的第一印象是:秀色可餐
而黎婉清对着自己自己面前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第一印象是:身残志坚
后来的某一天,有很多人是这样问颜墨桐的:“凭颜氏集团的财富他完全可以娶一个比黎婉清不管是身份地位还是样貌以及能力出色百倍的女子做妻子,可为啥却选择娶了黎婉清,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人,并且将其视之珍宝,捧在手心上疼爱”。
颜墨桐笑道:“我需要的是一个妻子,而不是一个完美无瑕的女人,换句话说,颜墨桐也只是一个普通男人,除了钱多以外,他也有喜怒哀乐,也有一大堆的缺点,生活是平淡无奇的,而能包容并且能让颜墨桐发自肺腑开心的,除了黎婉清,其他任何女人都无法做到这点,又或者说,这个世界上好女人有很多,可是颜墨桐想要的却只有黎婉清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