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赵贵妃

赵贵妃的全部作品集

双面妖妃之殿下别来无恙

‎‎‍‍‌幻‎‍‌情‎‌‌‍ / 排行榜 连载

【异族恋情】
裴萱是在端午节那天作死的练功,被雷——给劈过去的。之前只见人类“穿”的火热,没成想老天爷竟让她这只妖也体验了一把。不过对于她来说,在哪儿生活都是一样,穿就穿吧!没想到一过去便遇见一枚十分俊美的和尚。她眯了眯眼,风情万种的朝他勾了勾手指:“和尚,快到碗里来!”某人额眉紧皱,一脸厌恶。“……不知羞耻。”遂掉头而走。从此,裴萱便踏上了漫漫追夫路。等等,什么?和尚竟然不是人?——嘤嘤,说好的高冷傲娇呢?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精分女主遇上‍‌腹‌‎‍‎黑‌‍‍‎男主的故事。

双面妖妃之殿下别来无恙

幻想‍‎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奇‌‎‍‍‌幻‍‌‌‎异能】
裴萱是在端午节那天作死的练功,被雷给劈过去的。之前只见人类“穿”的火热,没成想老天爷竟让她这只妖也体验了一把。不过对于她来说,在哪儿生活都是一样,穿就穿吧!没想到一过去便遇见一枚十分俊美的和尚。她眯了眯眼,风情万种的朝他勾了勾手指:“和尚,快到碗里来!”某人额眉紧皱,一脸厌恶。“……不知羞耻。”遂掉头而走。从此,裴萱便踏上了漫漫追夫路。等等?和尚竟然不是人?说好的高冷傲娇呢?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精分女主遇上‍‌腹‌‎‍‎黑‌‍‍‎男主的故事。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妖精,扮猪吃虎,清穿,异国情缘,科幻异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