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汐池

汐池的全部作品集

师父他总是不对劲

幻想‌‍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仙‍‌‎侠‍‎‌‎‌‎‍‎‍幻‎‍情‍‌】
褚小桃一直以为师父说的长师如父真的是长师如父,关键她丢了一魄,所以脑子里一直缺根筋。
但便是这样,她也从未想过她的师父,众仙眼里最是修身养性,秉节持重的清离仙尊,会骗她!
交个朋友,师父说:“狐者善媚,吸你精气,害你性命,乖,不跟他玩。”
褚小桃:“好,好的师父。”
孽徒!
结果她师父硬生生被她气的走火入魔失忆了。
呔!
标签:短篇,师徒,欢脱,温馨

帝君他总想杀自己

幻想‌‍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仙‍‌‎侠‍‎‌‎‌‎‍‎‍幻‎‍情‍‌】
曾经有个少年,背着朝露走上一步步的天阶,带她进入仙宗,他说,朝朝,以后我们便相依为命了。
后来少年长大了,他丰神俊朗,清冷如月,对旁的女子从来都是不假辞色,唯独对她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也只会对她笑。
他说,朝朝,等我从秘境回来,便结为道侣,我想与你从今往后都殊途同归,可好?
情之所起,一往而深,情之所终,她想……答案早已有了,不是吗?
标签:‍‎‎‍仙‍‌‎侠‍‎‌‎‌奇缘,打脸,爽文,套路,马甲,追妻焚化炉,‌‍‎玄‍‌幻‍‌‍‎‌‍‎‎‍仙‍‌‎侠‍‎‌‎‌

站住姑娘,捎上在下

古言 / 排行榜 连载

【古典架空】
只因看了那坐在‌‍‎‎‌海‌‍‎‍棠‎‌‍‎‌树下石桌前独饮自醉的男人一眼,孟辞这辈子就折了进去。
古人言,美色误人,诚不欺她。
临终前,想到死后还要与对方同穴,就非常不甘。
[叮,欢迎来到最强求生欲系统空间——]
命运给了她再一次选择,无数任务世界后,孟辞获得了重生的权利。
可经历过无数世界打磨的她,佛了。
兑换的气运礼包让她成了锦鲤体质,孟辞开始躺赢模式,没事怼怼人,‌‎‌调‎‎教‍‎‌‌‎‌‎‌调‎‎教‍‎‌‌‎庶妹。
至于前世夫君,见识过大千森林的她,哪里还瞧得上这棵歪脖子树。
可她玩的好嗨哟时,某个被她狠狠渣过,已经疯魔的男人踏破虚空而来,扼住了她命运的后脖颈。
关键是,他还分裂了。
[晚晚,没关系的,我本就命不久矣,你选择他,我能理解的,只是有些难过罢了。]
[辞儿,你可曾想念过我?定是没有的吧,你总是那么狠心,说走就走。]
[孟辞,我要是毁了这个世界,你会难过的吧?所以...快来哄我。]
一句话介绍:(觊觎美色是要付出终身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