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槿湫

槿湫的全部作品集

末世重生:她携物资空间带飞全家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末世危机】
在任务中,她被最信任的好友背叛,葬身火海。不想竟重生到末世降临的前一天,同时前世装满物资的空间也跟着回来了。坐拥亿万物资,看着近在眼前的双亲,再想到身在另一城市的弟弟。虞碧落下定决心,这辈子,定要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上好日子!然而,带着全家‎‌‎‍‌种‌‎田‍‌‎‎‍打怪的路上,却多了个粘人精队长。虞碧落:谢邀,谈恋爱是不可能谈的,搞事业它不香?钟离.盯妻狂.晟,撑着下巴:哦。虞碧落:知道怎么还不走?钟离晟气定神闲:没办法,就是想宠着你,一直到老!

末世重生:她携千亿物资带飞全家

幻想‌‎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奇‎‌幻‌‎‌‎‍异能】
在任务中,她被最信任的好友背叛,葬身火海。
不想竟重生到末世降临的前一天,同时前世装满物资的空间也跟着回来了。
坐拥亿万物资,看着近在眼前的双亲,再想到身在另一城市的弟弟。虞碧落下定决心,这辈子,定要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上好日子!
然而,带着全家‎‌‎‍‌种‌‎田‍‌‎‎‍打怪的路上,却多了个粘人精队长。
虞碧落:谢邀,谈恋爱是不可能谈的,搞事业它不香?
钟离.盯妻狂.晟,撑着下巴:哦。
虞碧落:知道怎么还不走?
钟离晟气定神闲:没办法,就是想宠着你,一直到老!
标签:甜宠,双强,末世,空间,打怪,‎‌‎‍‌种‌‎田‍‌‎‎‍,科幻异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