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草莓味的小兔子

草莓味的小兔子的全部作品集

暴君他有读心术,每天晚上在我怀里要亲亲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穿越重生】
中医世家最杰出的天才,因为意外穿越到了‎‍‌‍‌古‍‎‎‍代‎‌‌‍‍,成了国公府小姐月云歌,还附赠了一个空间,被庶妹下毒,被人陷害清白,还被王爷误会成有为德亏的女子。
当她睁开双眼,天下第一医妃诞生于世间。
皇宫之内,仆人见到她瑟瑟发抖,皇妃见到她心惊胆颤,百姓们以她为主,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直到遇到狗王爷,竟然可以被他读心!
她表面装镇定,心里骂道【狗男人,离我远一点!】
某王爷【爱妃,你又在心里骂我!】
月云歌【哪里,我是在夸奖你呢!】
标签:古言,读心,医妃,女强,爽文,甜宠,历史传奇

暴君他有读心术,每天晚上在我怀里要亲亲

古言 / 排行榜 连载

【古典架空】
(互怼+搞笑+虐渣+空间)中医世家最杰出的天才,因为意外穿越到了‎‍‌‍‌古‍‎‎‍代‎‌‌‍‍,成了国公府小姐月云歌,还附赠了一个空间,被庶妹下,被人陷害清白,还被王爷误会成有为德亏的女子。当她睁开双眼,天下医妃诞生于世间。皇宫之内,仆人见到她瑟瑟发抖,皇妃见到她心惊胆颤,百姓们以她为主,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直到遇到狗王爷,竟然可以被他读心!她表面装镇定,心里骂道【狗男人,离我远一点!】某王爷【爱妃,你又在心里骂我!】月云歌【哪里,我是在夸奖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