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宋亚轩连着加班了一周,好不容易下班了,拖着疲惫的身子站在小区门口了,才惊讶的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楼下一直在装修的洗浴会馆开业了。

他站在路边从背包里掏猫罐头的手都顿了顿,连着的五层灯火通明,门口一溜的花篮,路边停的也都是豪车,在傍晚时分真的很惹人瞩目。

蹲在路边给流浪猫猫分了罐头,他就盯着那晃眼的巨大招牌想着,趁着周末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他也要去好好泡个澡,做个精油spa犒劳一下自己,这脖子啊肩膀什么的加班累的的都僵硬了,一碰就疼。

宋亚轩最近工作压力太大好多天都没能休息好,一放松精神就直接睡到了下午,睡眼惺忪的看着外面马上又要昏暗的天色,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了的错觉。

他掀开被子爬起来,打开卧室的窗户,温热的晚风裹挟着喧嚣的人声车鸣,立刻把他重新拉回到了热闹的人间。

“咕噜噜”

宋亚轩低头摸摸小肚子,饿了,睡了那么久确实该吃饭了,直接去洗浴会所里吃好了,等着做完SPA回来又可以大梦一场。

光是想想,都觉得生活真美好呀!

随便套了身宽松衣服拿着手机就下楼,一进去就被小姐姐微笑着热情接待,实在是这洗浴中心不接地气啊,都没听到那句经典的男宾一位,外面看着这么灯火辉煌的,里面却是走的典雅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