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宋亚轩的脚踝被握住,那双手顺着小腿推到大腿根,在大腿内侧用虎口捏着腿肉来回挤压,每次揉过腿根,手背都会不小心蹭到腿心,一下一下刮过去,痒的不行。

他想伸手动一动把贴着屁股的内裤扯开一点,刚偷偷抬起屁股,小刘技师的手指就正好蹭进了臀缝里。

宋亚轩本来就紧绷着的神经被这一下弄的,简直羞耻心爆表了,埋着的脸,腾的一下就红透了。

怪不好意思的,怎么蹭到那个地方了啊。

宋亚轩真不是故意的,他把头埋的更深一点,假装无事发生。

小刘技师一看也是见过大场面的,完全不受影响的继续给他按揉大腿。

骨节分明的灵活双手掐进腿肉里从下捋到上,手背蹭着肥嫩的腿心软肉,已经被泡软到透明的内裤,被大手一点点推入臀缝,两瓣肥屁股被迫分开,内裤被勒入那粉嫩穴口,手指还在不停掠过,一次次把内裤挤入更深处。

勒到他了,

那瑟瑟发抖的羞耻部位。

还没完吗?这种感觉也太奇怪了…

漫长无尽的忍耐着,

一条腿揉完又开始揉另一边,好不容易觉得要换一个位置按摩了,没想到甜蜜折磨又要重复一遍。

一层细密的薄汗,雾蒙蒙的附在透粉的秀脸上。

腿心好痒,每一次滑过去手指都会刮蹭一下,可是舒服了一小会儿,离开的时候那种被小虫啃食的酥痒感就会反弹的更加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