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

刘耀文就那么欣赏着他自以为隐秘的自慰表演,眼神不动声色地扫过桌子上的熏香,收回盖在胸上的手,转而温柔的拂在肩颈。

不要拿走,好想被这双手紧紧握住。

想象着自己的乳肉被他抓在掌心里揉捏,宋亚轩仗着自己还闭着眼睛,悄悄伸手摸了摸小奶子又捏了捏挺立的乳首,觉得都没有刚才他不小心碰到的那一下来的刺激。

不知道从哪生出的恶秽欲念驱使着他一步步走向欲望沼泽。

好像不睁开眼睛,别人也就不会看见似的,指尖捻了捻,还是不对劲,宋亚轩不知道怎么了脑袋一热,拉着按揉肩颈的大手盖在自己安昂然挺立的肉粒上,然而那只手只是覆着了那么一下,就又回到脖颈继续勤勤恳恳的工作了。

他睁开水汪汪的眼睛,脸上全是疑惑,怎么还有人送上去给摸都能忍着不碰的啊!

他不死心的又把他手拽下来,这回宋亚轩学乖了,抓着不就放开,握着刘耀文的手一起按在奶包上揉,交叠在一起的掌心来回拨弄那敏感肉粒。

好神奇,为什么被他的手弄起来会这么舒服,难道按摩技师的手真的有什么魔力吗?

手的主人好像终于知道了宋亚轩的意思,不再是被强迫着玩弄,而是自发捏着红艳艳的乳尖揉搓。

刘耀文抓着奶子捏起来,好像在打量他胸乳上到底有多少肉,宋亚轩看着那刚刚还很正经的手现在正色情的抓着他的胸,他就觉得一股热流奔涌而下,他难受的夹了夹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