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噗嗤一插到底,饥渴的穴儿终于得到了满足,肠道被塞得满满的,好像已经撑到了极限,鸡巴每一次都深深干到底,恨不得把囊袋也一起塞进去。

好爽,

怎么会这么舒服啊。

夹着那劲瘦有力的腰,用小腿磨着腰间皮肤,宋亚轩觉得浑身都开始发痒,好想被亲,他伸手摸了摸嫩生生的小奶尖,还是觉得不满足,他想要他的手,他的手摸的好舒服,忍着害羞挺着胸口把刘耀文的脑袋拉下来按在那奶包上,“你舔舔,小奶头想被咬。”

他双腿整个抱在胸前刘耀文跪着压着他大腿深深的顶进去,太深了,每一下都好像捅到了心脏,被撑的满满的,肉和肉贴合着,每一个褶皱都被撑开包裹在那脉搏虬结的肉棒上,他好像变成了一个湿滑紧致的肉套子完美契合着刘耀文。

刘耀文爽的不行,这骚穴太嫩了,热呼呼的包着他,每干一下都带出淋漓汁水,“怎么这么骚啊,一直喷水,精油都排不上用场了,本来怕你第一次太紧了,想用那个给你开穴的,你这骚逼自己就流水流的稀软了。”

“不骚的,也不松的,之前都没用过的,你在摸摸看,真的很紧的。”小可怜根本没听懂话里的意思,傻乎乎的抓着那手往撑开的穴口摸,嫩红的穴口被撑的快要透明了,刘耀文的大鸡巴在里面爽的一抖一抖的,肠肉一收一缩的夹着他,好像在证明他真的不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