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精液一股股射在肠道里,宋亚轩被他烫的一缩,刘耀文压着他后背一起趴下,鸡巴软了也不舍得抽出来,就那么泡在暖热的穴里。

刘耀文亲了亲宋亚轩红的滴血的耳根,“今天别回去了,我给你开间房你好好睡一觉,明天再回去。”

又想起他消耗了过多的体力,“饿了没,想吃什么我叫餐送到房间里。”

宋亚轩听到他说给他开房才想起什么似的挣扎着爬起来,“不,不了,我要回家的,很近的。”

暧昧的性事散去,他们终究还是服务于被服务者的关系,没必要也没资格享受类似情侣的事后亲昵。

宋亚轩挣扎着爬起来,还是要走。

刘耀文看他那么坚持,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他皱着眉头问:“就算不在这睡,你也再休息一会啊,这么着急干嘛,你把我当什么了啊,爽完就跑?”

他捏了捏宋亚轩的脸,摸着手里光滑的皮肤没舍得使劲下狠手,气哼哼的又松开。

“我没给你干服是吗?本来看你主动找我,以为你这回学乖了,熏香和精油我都没给你用,啧,真是不应该怜惜你啊,小宝贝儿。”

宋亚轩震惊地瞪大了眼睛,好似听到什么了不得的事,他捂着嘴伸手指着刘耀文道:“熏香和精油有问题?所以那天我才会忍不住…那个。”

所以他才会忍不住自慰,还玩了自己的后穴,原来不是自己精虫上脑,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