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是一名修女。

同时也是一名杀手。

修道院里收留的孤儿们亲切地叫我特蕾莎妈妈。雇主们则咬牙切齿地称呼我为蝰蛇。

我并非有什么人格分裂的毛病,在身上并存着天使与恶魔的灵魂,只是因为修女的身份足够低调,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而这家修道院的贫穷给予了我足够的自由时间去执行雇主们的命令。

其实我慈眉善目地给那些小屁孩换尿湿的裤子的时候,我都觉得拧断他们的脖子比教导他们要去盥洗室高效的多。

但我不是杀人狂,何况杀小孩又不能赚钱。

这些孩子都是烦人的,粘人的,充满奶臭味的。

只有伊格尔除外。

他算是修道院里比较年长的孩子了,生得瘦小但漂亮。可远在德都的大主教说,男生女相的孩子是恶魔的化身。愚昧的人们信以为真,奉为神谕。他就这样被遗弃在了修道院的门口。

我时常确信伊格尔真的是恶魔的化身。

有时我会在杀了人的夜晚回到修道院以后去给这些孩子掖好被角。

毕竟我是和蔼可亲的特蕾莎妈妈。

伊格尔会在我停步在他那窄小的床前时睁开眼睛,从容地,静默地,长久地,对上我的目光。仿佛他已经等待了我许久。

直到某一天夜里。

他在长久地对视后开口和我说。

“特蕾莎妈妈。你今天不止杀了一个人对不对?我能闻到血的味道。今天的血腥气太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