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伊格尔出门了,德都权势最盛的大主教突然闯进这座房子里,我居然还能保持镇定对他摇了摇头。

威尔士拔出自己的佩剑划破了我宽大的长袍和裙裤,露出脚踝上烫金的足铃。

那是教廷俘虏的印记,从小套上以后,就再也取不下来的耻辱。

“十年的自由,让你忘记自己的主人到底是谁了吗?”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濒死时手脚冰凉的感觉了,那双和伊格尔截然不同的碧绿眼睛里装着无动于衷的残忍与冷漠。

我和他沉默对峙。

鹰隼从来有最后的耐心等待猎物自动投降,蛇被咬住了弱点也只能放弃抵抗。

我低下头。

“好的。”

不知道我的离开会不会让小恶魔感到一点悲伤。

但我还是给他留了一点遗言。

“做你的便宜贵族死在女人堆里吧。别再给我添麻烦了。”

威尔士和我一样出生在教廷的奴隶营中,我们无从选择地出生在异教徒家庭里,从小被追杀、驱逐、凌辱。

威尔士因为出色的外貌更是直接从奴隶营被选进了先任大主教的府邸,成为他众多义子义女中的一个。

我和威尔士在先任大主教的府邸中相遇。

他坐在大主教的腿上,裸露的胸口镶嵌着漂亮的红宝石。

猫眼般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温度。

我并不是能被大主教选中使用的少爷小姐,我只是因为优秀的身体素质而被用来磨练成杀人兵器的野种。

我远远的看到了一眼威尔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