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们留下了一点足够救活这家贫穷修道院的金币,然后踏上了去德都的大路。

德都作为帝国最大的政治经济中心,繁华得令伊格尔叹为观止。

但他努力克制自己惊叹的样子更加愚蠢。

我脱去了修女服,换上塞安人的长裙,裹上长长的头纱,一眼看过去竟然比以前还要死气沉沉。

伊格尔说,“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总是要这副打扮,你分明身材很好。”

我瞥了他一眼,“你是忘记十五岁偷看我洗澡被打得几天下不了床了吗?”

伊格尔颇不自在地赧了颜。

蝰蛇到德都的消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我也并不知道自己会在帝国里掀起这样大的动静。贵族们惊慌失措,他们都知道自己四处树敌,有财力的对手早晚都会要了他们的命。

所以聪明人都选择先下手为强。

有时候这些富人也实在是可笑。子爵请我来杀男爵,骑士们请我去刺杀亲王,亲王则对教廷和陛下虎视眈眈。

伊格尔说,“我们为什么不可以都接下来,然后在交差的时候再做一单呢。”

我吹灭了破旧旅馆里的烛火,合衣平躺在窄小的床上。

“钱是赚不完的,但要留命花。”

“你要挑选合适的活,轻松却又对自己有利才是最重要的。”

“亲王身边侍卫成群,除了教廷会议和王宫,他几乎不外出,也不近女色,身边时时刻刻都有人。这样的目标接了,只会给自己惹一身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