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二零一一年

“听说昨天隔壁班学美术那小子跟你表白了?”

一下课,朴智旻的前桌——他的好哥们儿田柾国就转头问他,他也没想隐瞒,大大方方地说:“是啊,不过你听谁说的?”

“他自己在朋友圈发你俩在一起了。怎么回事啊?他明天就开始集训了吧,你们不是出去吃饭给他践行了吗?”

“我喝多了,他送我回家,然后...”说到这朴智旻的眼神开始躲闪,“然后我就不记得了,然后就...”

“别编了,我你还骗啊?”田柾国挥挥手表示根本不相信朴智旻,“不记得了还能记得他给你表白?”

朴智旻转了会儿眼珠子,随后认命一般地说:“我俩早就认识我很早就开始喜欢他了昨天我喝多了他送我回家上楼的时候我在走廊趁着醉意亲了他一口还说了一大堆话然后我回家之后他就用微信给我表白了,满意了?”

田柾国点点头表示满意,又问:“你都说什么了?”

朴智旻用手揉着太阳穴说:“我是真不记得了,昨天喝太多了。”

说罢,朴智旻抬头就对上了门外金泰亨的眼神,他也不管田柾国又问了什么就跑了出去。

“你来了。”

“嗯,想你了。”金泰亨丝毫不避讳旁人的眼光,摸着朴智旻的头说,“明天我就去H市集训了,今天晚上放学一起吃饭吧。”

朴智旻不好意思地说:“好,快上课了,你快回去吧,放学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