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二零一九年

“智旻,今天我又在公司给客户设计了一天logo,累死我了...”

朴智旻果然没猜错,金泰亨一回家就挂在了自己身上,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在做饭。

“好啦,知道你累,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洗手去吧。”

“还是老婆最好了,亲一口。”

“再叫我老婆我就把鸡翅拿去喂狗。”

“我错了老婆,但是咱家狗不能吃鸡翅,你可不能喂它,还是我吃吧。”

朴智旻无奈地笑了一声,没躲开金泰亨印在自己脸颊上的吻。

“今天医院怎么样,累不累呀?”

“金泰亨,我和你说很多遍了,我在警察局工作,不在医院。”

“哎呀,我可能是最近加班加得脑子不太好,老忘了你是法医。”金泰亨讨好地往朴智旻碗里夹了一个鸡翅,“医院没有法医吗?”

“医院要法医干什么?”

“说的也是...”

“快吃吧,吃完你去把碗刷了,然后咱俩出门遛狗。”

“啊?我不想刷碗嘛...”

“那以后你做饭?”

金泰亨一下子不敢出声了,赶紧低下头去往嘴里扒拉了两口饭,他宁可给难缠的客户设计十个logo都不想做饭,不过朴智旻就是说说,他也不会真让他做,毕竟半年前两个人刚搬进来的时候就有了一次金泰亨为减轻朴智旻负担偷偷学做饭差点火烧厨房的经历。

遛狗的时候朴智旻找了块没人的草地把狗绳放开了,其实有没有那狗绳都没什么所谓,他家的小柯基认生,连小孩都怕,根本就不会造成什么危险,栓绳也只不过是为了堵上那些带孙子出来玩的大妈们的嘴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